“砰”

    在龍塵的雷霆之槍麵前,齊師兄的靈魂之槍,就像是冰塊一般,被無情砸碎。

    齊師兄臉色立刻變成了死灰色,一口鮮血噴出,整個人精神萎靡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怎麽可能?”

    齊師兄看著龍塵手中的紫色雷霆組成的長槍,雙目全是震駭之色。

    馭獸師最強的地方有兩處,一個是可以召喚出強大的魔獸戰鬥,還有一個就是擁有讓人近乎無法抵擋的靈魂攻擊。

    馭獸師是屬於魂修的一種,靈魂攻擊強悍,幾乎無人可擋,就算是至尊級強者,沒有靈魂防禦的寶物,遇到馭獸師,也要有多遠走多遠。

    被一群魔獸圍攻,還要防備強大的靈魂攻擊,這樣的戰鬥,實在太吃虧。

    所以馭獸師身份極為高貴,都是不可招惹的人物,可是齊師兄那強大的靈魂之力,竟然被龍塵的雷槍給破了。

    這一擊,可是集中了齊師兄所有的靈魂之力,被龍塵一槍砸碎之後,齊師兄的靈魂,受到了極大的衝擊。

    “那到底是什麽力量?”齊師兄臉色極為難看,死死的盯著龍塵手中的雷霆之槍,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猜”

    龍塵當然不會告訴他答案,同時心中也大為放心,有著雷霆之力,他就不需要畏懼靈魂攻擊了,隻要小心偷襲就行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遠處一直沒有動彈的巨蟒,忽然間衝了過來,對著龍塵一口咬落。

    巨大的嘴巴,宛如一扇大門,血腥的氣息撲麵而來,而就在巨蟒攻擊龍塵的時候,齊師兄抓住這個機會,如飛而遁。

    齊師兄也不是傻子,雖然不知道龍塵手中的雷霆是什麽來曆,但是他看得出,龍塵的閃電,克製他的靈魂之力。

    靈魂之力被克製,三頭魔獸死了兩個,還有一個半死不活,他根本沒有一絲勝算。

    命令那頭半死不活的巨蟒攻擊龍塵,就是做好了逃遁的準備,犧牲一頭四階魔獸,也在所不惜。

    可惜他的算盤打的太如意了,龍塵早就防著他逃走呢,眼見著巨蟒撲來,就看穿了齊師兄的意圖。

    手中雷霆之槍,向前一刺,猶如閃電一般飛出,撞在巨蟒的大嘴之上,那頭巨蟒巨大的頭顱立即爆碎。

    擊殺了那頭巨蟒之後,龍塵剛要展開幽冥鬼影步去追趕齊師兄,忽然發現小雪的大嘴已經張開,一道風刃就要吐出,龍塵嚇了一跳,急忙推了小雪一把。

    小雪的腦袋微微一歪,一道風刃飛出,瞬間追上了飛奔的齊師兄,重重地斬在他身前的大地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恐怖的土浪翻騰,猶如怒海狂濤一般,直接將齊師兄埋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嗷嗚”

    小雪有些不滿地,用大頭拱了拱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哭笑不得的道:“我知道你沒想殺他,也知道你手下留情了,可是你不知道,馭獸師的身體跟普通修行者不一樣。

    你那一擊,距離他那麽近,稍微不小心,就把他給震死了,那就沒得玩啦”

    馭獸師靈魂之力強大,可以奴役強大的魔獸做寵物,可是他們有一個致命的弱點,就是他們的體質非常的孱弱,無法承受強大的攻擊。

    所以每個馭獸師,都會有一個防禦力強大的魔獸,作為守護者,否則一旦被人偷襲了,就必死無疑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