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小子去死吧,這頭赤焰雪狼是我的了”

    齊師兄大喝一聲,雙手間,陡然浮現一抹巨大的靈魂箭矢,對著龍塵射去。

    靈魂之箭,以靈魂之力所凝,宛若水凝於空,是以無形之質,化為有形之力的一種魂技。

    馭獸師的強悍,並不僅僅表現在他們強悍的寵物,他們的靈魂攻擊,同樣讓人恐懼。

    靈魂之箭,長達丈許,猶如一根透明長矛,狠狠地對著龍塵刺來。

    龍塵一拳揮出,重重地砸在那道靈魂之箭上,附帶著意誌的一拳,崩碎了那根靈魂之箭。

    可是那靈魂之箭雖然外形崩碎了,但是靈魂攻擊,並沒有減弱,直奔龍塵的眉心湧來。

    靈魂攻擊,專門攻擊人的靈魂,跟外力基本無關,想憑身體的力量,是根本防禦不住的,

    當那些靈魂之力,湧向龍塵眉心的時候,龍塵頓時感到靈魂一陣劇痛,宛若千萬鋼針在紮一般,急忙運轉靈魂之力抵禦。

    龍塵不懂靈魂真正的運轉之法,隻能以最笨拙的防禦方式,去抵擋靈魂攻擊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向後倒退了幾步,臉色微微有些蒼白,雖然他擋住了齊師兄的靈魂攻擊,可是自己也不好受,那種痛感,讓人無法忍受。

    他這是第一次真正接觸到,靈魂之力的攻擊,確實非常可怕,難怪這個混蛋,隻不過是一個小小的核心弟子,竟然敢如此囂張。

    “嗷嗚”

    小雪與龍塵心神相連,見龍塵吃虧,立刻怒吼一聲,對著齊師兄撲來。

    “來做我的寵物吧”

    齊師兄麵對小雪,竟然沒有絲毫恐懼之色,反而臉上全是狂熱,雙手急速結印。

    “先讓我把你的靈魂印記解除”

    隨著齊師兄的結印,在他的身前,快速地形成了一個奇怪的符號,對著小雪飄去,直接落在小雪的頭上。

    可是讓齊師兄驚駭的是,小雪竟然沒有一點反應,巨大的爪子對著他狠狠拍落。

    “什麽,竟然沒有靈魂印記”

    齊師兄萬萬沒想到,小雪竟然並不是一頭契約魔獸,沒有被種下任何靈魂印記。

    他剛才使用的技能,是一種靈魂解印之術,對於一個馭獸師來說,對於魔獸他們實在是太了解了。

    一個契約魔獸,如果被靈魂解印,第一時間它的靈魂會承受恐怖的靈魂衝擊,瞬間昏厥。

    這樣的解印,會對魔獸造成一種極大的靈魂傷害,種下靈魂印記,就好像給一扇門上了一把鎖。

    除非是鎖的主人,想要放棄這頭魔獸,主動解開靈魂印記,這樣魔獸就自由了。

    可是還有一種極為霸道的解除印記的方法,那就是以強大的魂技,以最野蠻的方式,破除靈魂印記,就像是拿著斧頭,硬把大門上的鎖給劈碎,而大門也會遭受極為嚴重的破壞。

    齊師兄看得出,龍塵不過是一個半吊子水平,根本不懂靈魂之力的運轉,卻不知道在哪裏學到了一招半式的魂術,弄到了這頭變異雪狼。

    所以他第一時間,就想到的是,要把小雪的靈魂印記解除,讓它陷入昏迷,以後幫小雪恢複後,再重新給它打上靈魂印記,那麽小雪就成了他的寵物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