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小子,你在掩藏什麽?識相得趕緊交出來,饒你一條狗命”

    在龍塵前方出現一個男子,看上去二十幾歲,身材欣長,五官端正,給人一種非常高貴的感覺,不過眉宇間那一抹無法掩飾的傲氣,破壞了他的整體形象。

    那個男子一身修為臻至易筋後期,極為強大,可是最為強大的是,他站在那裏,更是給人一種極為震撼的感覺,那是一種來自靈魂上的壓製。

    看著那個男子,龍塵臉上浮現出一抹久違的笑容,十分親切的道:

    “齊屎兄,好久不見啊”

    那人不是別人,正是當初在鳳鳴帝國,與夢琪分別時,出現的那個男子,陸芳兒稱呼他為齊師兄。

    那個時候,龍塵還是一個聚氣境的小菜鳥,而齊師兄那個時候已經是一個可以駕馭二階魔獸的強者。

    在夢琪離開後,這個齊師兄對龍塵出手,想要把他弄成白癡,多虧夢琪留了一手,讓陸芳兒留下來以防萬一,這才阻止了龍塵的悲劇。

    當時龍塵氣的頭皮都要炸了,他與這個齊師兄無冤無仇,剛見麵幾個呼吸的時間,就要出手把他弄成白癡。

    龍塵當時就發誓,如果有一天再次遇到齊師兄,一定讓他變成齊屎兄。

    所以當龍塵再次看到齊師兄的時候,龍塵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這簡直是天大的驚喜。

    “你認識我?”

    見龍塵一臉驚喜的看著自己,齊師兄有些詫異,微微一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嘿嘿,認識,當然認識,印象可謂是十分深刻啊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怎麽沒印象,你可不要亂攀交情,否則你會死得很難看”齊師兄冷哼道。

    因為齊師兄,怎麽看龍塵,也覺得非常陌生,根本想不起有這麽一個人。

    “要不我提個醒?鳳鳴帝國,落霞山上,夢琪小姐,想起來沒?”龍塵興奮地直搓手道。

    “原來是你”

    齊師兄微微一驚,終於想起來了,他終於想起了那個在棲霞山上的,那個在他眼中,似一個螻蟻一樣的少年。

    想不到時隔一年多,這個少年,竟然成長到了這個地步,同樣晉升到了易筋境,居然還進入了九黎秘境。

    “認出來我了?嘿嘿,看來咱們還真是有緣啊”龍塵興奮的道。

    “有緣?哼!不錯,真是有緣,上次就想宰了你這個混蛋,被陸芳兒給破壞了,這次我看你再往哪裏跑”齊師兄冷冷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有些“驚訝”,十分不解的道:“為什麽要殺我呢?”

    “小子,我不管你是裝傻,還是真傻,今天你死路一條,沒人可以救你。

    識相地,就告訴我,你是不是夢琪的未婚夫?說實話,我會給你個痛快,如果不說……哼,讓你求生不能,求死不得!”齊師兄陰森森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原來如此,看來夢琪上次出來找自己退婚,一定是走露了消息。

    很有可能這個齊師兄,當初就是為了解決自己而來的,不過被陸芳兒破壞了,隻是不知道,他的行為是自願的還是受人之命。

    “沒錯,我就是夢琪的未婚夫,將來是她的男人,怎麽了?”龍塵理直氣壯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