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是龍塵不敢上岸,雖然大湖,直徑千裏,可是對於那恐怖的風蠻獸來說,根本不算什麽。

    以它的恐怖速度,和對風之力的掌控,可以輕易在水麵上疾馳,千裏的距離,根本不算距離。

    得,繼續用笨辦法吧!

    龍塵靈魂之力探出,身前多了一張黃金書頁,以靈魂之力,去切割岩石,他要在石壁上打一個洞,避開風蠻獸的監視,逃離這個地方。

    這個辦法有些笨,不過龍塵真的想不出什麽更好的辦法了,總不能跟它硬耗著。

    要知道魔獸的壽命長的嚇人,一年的時間,對它們來說,根本就不算什麽,可是龍塵就要被它耗死了。

    他可不敢跟它比耐心,他還要繼續去尋找其他的機緣,他感覺到,那股對於他的神秘召喚之力,開始越來越強烈了,那才應該是他真正的機緣。

    幸運的是,這神秘的黃金書頁,不知道用什麽材料打造的,其薄如紙,可以用靈魂之力驅動,卻削鐵如泥,鋒銳之力讓人恐懼。

    以黃金書頁,切那些岩石,就像是用利刃切豆腐一般,幾個呼吸間,山體的岩石,就被切出了一個小小的隧道,剛好容他一人通過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一邊要挖隧道,一邊要將隧道內的石頭,輕輕運出。

    因為不敢鬧出太大動靜,尤其不能將水大麵積的弄混,否則會被風蠻獸察覺。

    不過讓龍塵驚喜的是,他在隧道隻挖了百丈不到的深度時,竟然跟一道地下溶洞相連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驚喜的是,那個溶洞內有微風流動,那就說明,這個洞穴,跟地麵是通的。

    龍塵感應著風向,跟著風向走,通常地下比地上冷,所以風基本都是從地下吹往地麵的。

    果然在地下轉悠了三個多時辰後,龍塵終於看到了亮光,心情頓時無比舒暢。

    小心翼翼地來到洞口,用神識觀察了一遍周圍的環境,確定周圍並不是湖邊後,龍塵才大膽地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龍塵發現這是一座山的半山腰,心中一動,掩飾住氣息,向山頂潛去。

    果然,並沒有走多遠。

    龍塵在山頂處,看到了七百多裏外的那個湖泊,同時也看到了守在湖邊,一動不動的那頭風蠻獸。

    嘿嘿一笑,你慢慢守著吧,哥先走了。

    雖然知道,在這裏根本不用那麽小心,可是龍塵這次算是被這頭風蠻獸追怕了,依舊小心翼翼地下山。

    直到又向前翻過兩個山頭,龍塵那顆懸著的心,終於算是放下來了。

    這幾天,被風蠻獸追殺,龍塵看上去極為輕鬆,可是精神一直緊繃著,就算是現在擺脫了風蠻獸,依舊感覺身後好像有著一張大嘴,時刻要給他來一下子。

    被一頭恐怖的五階魔獸追,這簡直快成了龍塵的噩夢,不過這也就是龍塵,神經大條,如果換了一個人,被追了這麽久,就算是最終活了下來,也會神經崩潰的。

    翻過了兩個山頭後,龍塵才敢開始發力疾奔,直到奔出了數萬裏之遙,龍塵終於放下心來,找了個隱蔽的地方休息。

    精神上的壓力,遠遠大於身體上的疲憊,龍塵選了一處山洞,把小雪召喚出來,讓它幫忙守護一下,自己趴在小雪身上呼呼大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