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哈哈,小雪你真是越來越聰明了”

    小雪以靈魂之力,向龍塵提供了一個辦法,讓龍塵一下子心情好了許多。

    同時對於小雪的智慧,也感到驚訝,就算是高級魔獸,也隻能擁有一些簡單的智慧,絕對不會如此聰明。

    魔獸之所以被稱呼為魔獸,因為它們骨子裏,都帶著一種魔性,殘暴嗜血。

    隻有很小部分魔獸,性情稍微溫和,不過赤焰雪狼顯然,不在這個範疇之內。

    魔獸行事,全憑本能,基本上不會懂得思考,雖然小雪跟龍塵的感情,極為親密。

    可是小雪很少表達出自己的意願,龍塵讓它做什麽,它就做什麽,從來不會拒絕。

    可是進階到了四階之後,小雪的智慧明顯上升,可以自己思考,想辦法幫龍塵解決問題。

    就像之前龍塵收取那枚風靈晶的時候,如果不是小雪提醒,他根本想不到這種辦法。

    本來赤焰雪狼,最高等級,就是三階巔峰,從未有一頭魔獸,能夠跨越祖先血脈留下的壁障。

    可是小雪先是在靈界神秘強者的幫助下,身體進行了改造,而後來龍塵更是以先天精血為它洗筋伐髓,這樣的機緣,根本就是可遇不可求的,終於讓小雪突破了桎梏,成為一頭變異的赤焰雪狼。

    先不說變異後的小雪實力如何,光是這份智慧,就已經不輸給一般人了。

    龍塵依舊向前方疾奔,後方如同一座大山一般的風蠻獸,渾身鱗片張開,宛若禦風而行一般,死死地追在龍塵身後。

    一人一獸的速度,都開啟到了極致,本來拚了命的跑,速度上應該是不會輸給風蠻獸的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不能像風蠻獸那樣駕馭風之力,最讓龍塵無奈的是,全力奔跑形成的風,會形成極大的阻力,減緩他的速度。

    龍塵的速度極快,兩條腿甩得跟車輪子似的,大地被他卷起一路煙塵,然若巨龍在飛馳,非常地壯觀。

    可是就算如此,後麵的風蠻獸依舊在不斷地接近,當距離龍塵還有二十多裏的時候,風蠻獸的大嘴緩緩張開,嘴巴內,一道由風之力組成的圓球,正在轉緩緩凝聚。

    龍塵一邊奔跑,一邊以靈魂之力,觀察著風蠻獸的舉動,見它大嘴張開,周身鱗片上的紋路一亮,猶如百川匯海一般,恐怖的風係能量,湧入它的嘴巴。

    原本風蠻獸空中那顆圓球,隻有拳頭大小,隨著身上鱗片的力量注入,急速變大,幾乎眨眼間,變成直徑數丈的巨大圓球,恐怖的威壓,令空間震顫。

    “就是現在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靈魂之力運轉,陡然間將小雪從靈魂空間內召喚出來,小雪剛剛一出現,還沒等落地,大嘴一張一道巨大的風刃,宛若閃電一般飛出,直奔風蠻獸嘴巴裏的圓球飛去。

    風蠻獸口中的那枚風刃圓球,正處於飽和狀態,剛要吐出,一道風刃,狠狠地撞在那個圓球之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然若炸藥被點燃,小雪的那道風刃,就是一個引子,直接將風蠻獸的攻擊,在它的嘴中引爆。

    虛空炸開,那頭風蠻獸再也保持不住飛奔的狀態,發出一聲痛苦的嘶吼,在大地上不停地翻滾,不時地有鮮血飛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