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張符篆飛入風蠻獸的巨口之後,陡然間一聲爆響,光芒耀眼,震得空間一顫。

    “好恐怖的力量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驚,那一張小小的紙片,竟然可以蘊含如此狂暴的力量,簡直可以摧山毀嶽。

    隨著那一聲爆響,那頭風蠻獸發出一聲嘶吼,宛若牛鳴,恐怖的聲音,令天穹顫抖。

    “它受傷了”

    龍塵發現,那頭風蠻獸的嘴巴上,有斑斑血跡流出,可是看樣子並不致命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隨著符篆的爆炸,打斷了風蠻獸的吸力,韓天楓腳剛一沾地,立即向遠處狂奔而去。

    一張符篆,就是好幾千靈石,就算是韓天楓富有,也不禁心疼半天。

    可是見一張強大的符篆,在風蠻獸的口中爆炸,都沒能給它造成重傷,韓天楓算是徹底放棄了風靈晶,撒腿就跑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陡然間大地一震,那頭風蠻獸六隻腳,在大地上一撐,整個身體飛出,宛如一頭巨大的六腳蛇一般,對著韓天楓衝去。

    風蠻獸體型如山,可是速度卻快如閃電,急速向前衝出,同時口中吐出一道直徑丈許的圓球,直奔韓天楓的後心飛去。

    韓天楓急忙向旁邊一個閃身,避過那道圓球,那道圓球就那麽貼著他的身體飛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前方的山穀,直接被那道圓球擊穿,遠處爆響不斷,有重重迷霧阻隔,也不知道這一攻擊,擊出了多遠。

    可是聽那遠處傳來的爆響,恐怕這一擊,擊穿了數百裏的山穀,實在太嚇人了,如果被這一擊擊中,會立刻化作血霧,連骨頭渣子都剩不下。

    韓天楓向前亡命飛奔,後麵暴怒的風蠻獸,緊追不舍,一人一獸,瞬間就出了穀口,消失不見,隻是不停地傳來爆響,那是暴怒的風蠻獸發出的攻擊,破壞山穀發出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小楓子帥氣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不禁暗讚一聲,不敢有任何耽擱,直奔那座由風靈石組成的小山而去。

    奔到近前,龍塵才發現,這座小山極為奇怪,整座山好像是從地下長出來的一般,宛若竹筍。

    上麵“生長”著密密麻麻的風靈石,用手可以非常容易把它們摳下來,之前有十幾個凹坑,就是趙明山他們留下的。

    龍塵奔到近前,沒有理會那密密麻麻的風靈石,飛速地爬上小山之巔,來到那顆巨大的風靈晶麵前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被風靈晶散發的風力,吹的身上的衣服不停地響動,龍塵不得不全力抵擋。

    這塊巨型的風靈石,足有九尺高,宛若一個巨大的冰晶,呈圓錐狀倒插在小山之上。

    “起”

    龍塵抱著風靈晶,雙臂較勁,全憑肉身之力,去硬撼那塊巨型風靈晶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”

    龍塵發現,這塊風靈石宛若長在小山上一般,龍塵不停的加力,整個小山不停地震動,無數的風靈石掉落,被狂風吹走。

    “糟了”

    龍塵臉色一變,在龍塵運力之下,整個小山之上的風靈石,起碼有數萬顆掉落,向外飄去。

    外麵的山穀宛若迷宮,縱橫交錯,現在的韓天楓和那風蠻獸,並沒有跑太遠,這麽鋪天蓋地的風靈石飛出,一定會被他們察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