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確定,我們親眼見到,他被埋在古墓之中,絕對不會錯,不得不說,這個家夥,簡直強的像一個怪物。

    明明剛剛突破到易筋境,連易筋一重天都不到,卻可以力戰我們三人聯手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那個邪道的白癡,我們兩個甚至有可能被他擊殺,現在想想依舊覺得有些心驚膽戰”回想起之前跟龍塵的戰鬥,趙明山依舊覺得有些後怕。

    當龍塵最後爆發出全部實力的時候,他們明顯感覺到,那股來自靈魂深處的恐懼。

    他們也都是至尊級強者,有著過人的靈覺,那時候的龍塵,太恐怖了,對他們形成了一種絕對的壓製,也就是說,他們可以碾壓他們。

    這是他們做夢也想不到的,所以想起來,當初把龍塵當成一條肥羊,就為自己捏了一把冷汗。

    “那還真是可惜了啊”

    韓天楓歎了一口氣道:“我前一陣子,收到了一個秘密消息,還準備親手會一會這個龍塵呢,真是可惜!”

    “天楓兄,你竟然要親自會他,是不是有些小題大做了?”趙明山二人,有些不解的道。

    雖然從未見過韓天楓出手,但是一直都在傳,韓天楓的戰力,僅次於他的哥哥韓天宇,強大到無法想象。

    雖然同樣都被稱為至尊,可是趙明山二人知道,論實力,跟人家提鞋都不配,否則也不會如此巴結於他。

    “你們有所不知,我收到一個可靠消息,邪道第一高手,尹羅偷偷跑到外麵別院聚集地附近,來追殺龍塵”韓天楓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“這怎麽可能?”

    趙明山二人都大吃一驚,一臉的不敢置信,堂堂邪道第一高手,竟然冒險深入正道腹地,來追殺龍塵。

    “消息千真萬確,所以之前聽到你們說龍塵死在墓穴之中,我就感覺有些不太敢相信,所以才又問了一遍”

    韓天楓繼續道:“那個時候龍塵隻是一個凝血境菜鳥,竟然有手段在尹羅手中逃生,實在讓人震驚。

    而你們遇到他的時候,他已經突破到了易筋境,所以你們三人也無法戰勝他,我也絲毫不吃驚,唯獨他被埋在洞穴內,讓我有些不敢相信”

    趙明山和那位至尊級強者,這個時候,感覺自己的後背,都被汗水打濕了,他們竟然從一個死神手裏撿回了一條命。

    人家尹羅是什麽人?被譽為邪道第一高手,千年難得一見的奇才,同代至尊之中,無人可以接住他十招,敗盡無數高手。

    可是這樣的人物竟然親自去追殺龍塵,簡直超乎了他們的想象,兩人對視了一眼,都看到了對方心中的恐懼:“難道,那個傳說是真的?龍塵真的砍斷了尹羅一條大腿?”

    韓天楓點點頭道:“應該是真的    ,不過真正與尹羅對戰的是一位來自其他州的絕世天才,龍塵不過是撿了個便宜而已”

    對於龍塵在戰場上的傳聞,他們也聽說過,不過當聽到這個消息,他們差點沒笑死。

    一個凝血境菜鳥,能夠擊敗一個跟韓天宇齊名的至強者,這簡直是一個天大的笑話,更別說什麽切人家大腿,這樣是白癡都無法相信的笑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