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根本不是什麽小山,而是一個龐大的頭顱,高有三十幾丈,泛著土黃色,遠遠望去就像是一座小山一般。

    龍塵向它的身後望去,整個身體竟然有三百多丈長,巨大的身軀上布滿了鱗片。

    每個鱗片都有圓桌大小,上麵布滿了青色紋路,龍塵從那鱗片上感受到了極為強大的風係能量。

    “身如蜥,鱗如蟒,四肢如柱,腳有六指,這難道是傳說中的風蠻獸?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驚,這樣的東西,隻在古書圖鑒之中才有的存在,外界已經滅絕,在這裏竟然看到了。

    據說風蠻獸是極為罕見的風係魔獸,掌控強大的風之力,是魔獸之中的霸主,同階無敵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還沒長出天紋,就還沒有進入先天境,應該是五階魔獸”

    魔獸進入先天境,也就是六階之後,額頭上會出現一道明顯的紋路,被稱為天紋,非常地好辨認。

    而眼前的這頭風蠻獸,雖然沒有進入先天境,但是看那恐怖的體型,就知道這絕對是一隻五階魔獸,那可是跟圖方那種通脈境強者,一個級別的存在啊。

    而且這頭魔獸,就算是先天境強者,遇到恐怕都要頭疼,根本不是龍塵這樣的小菜鳥能夠對付的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一向對自己的實力極為自信,不過就算是再自信,他也沒有一絲膽敢挑釁一頭五階風蠻獸的欲望。

    見那頭風蠻獸,仿佛進入了某種狀態,對於周圍的一切,都不理不睬。

    “原來,他正在吸收風係能量,在修煉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恍然大悟,同時也心中一陣歎息,有這麽一頭強大的風蠻獸守著,他沒有任何希望,隻要不想死,就隻能放棄了。

    為了不驚動那頭風蠻獸,龍塵悄悄地退了出去,知道那頭風蠻獸,被那座小山擋住了視線,龍塵才敢鬆一口氣。

    “人心不足蛇吞象,得到了這麽多的風靈石,應該知足了啦”龍塵安慰著自己。

    “可是你真的知足麽?”同時龍塵望著那顆巨大的風靈石,不禁問自己。

    “尼瑪,不用勾引老子,老子不看你就是了”龍塵幹脆閉上眼睛,眼不見心不煩。

    可是眼睛閉上了,他的神識依舊向那枚風靈石探去,以神識去觀察,比用眼睛更能感受到,那顆巨大的風靈石內,蘊含的那種毀天滅地的能量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老子要瘋啦,龍塵,你個蠢貨,惹毛了那頭風蠻獸,必死無疑,絕對不能幹這麽蠢的事”

    龍塵腦海中,對自己發出一聲怒吼,以極大的定力,向原來的路奔去。

    奔出十幾裏之後,到達了山穀的盡頭,隻要一個轉折,就看不見那顆巨大的風靈石了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仿佛著了魔一般,有一種不可抗拒的力量,硬是把他拉住,還是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“貪欲是原罪,貪欲是原罪,貪欲是原罪,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”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以無上定力,向山穀的另一個方向走去,既然無法奪取那顆巨大的風靈石,那就多探索一些沒走過的地方,收獲一些小的風靈石也好。

    老天好像聽到了龍塵的抱怨一般,或許也是這裏太久歲月沒人到來,龍塵隻前行了不到百裏,就收獲了上萬塊風靈石,這讓龍塵那顆躁動的心,得到了些許安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