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路前行,發現前方的山穀,開始變得縱橫交錯起來,宛若迷宮。

    最可怕的是,迷霧越來越濃鬱,視線已經不及百丈,在這樣的環境之中穿行,太容易迷路了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發現,隨著他的前進,能看到的人影越來越少,不過他們的修為越來越高,核心級弟子,基本上已經看不到蹤影了。

    甚至龍塵還看到了遠處有幾個至尊級強者的身影,不過那些至尊級強者,並非別院弟子,遠遠看了一眼龍塵,眼神之中浮現一抹詫異,應該是詫異龍塵的修為和膽大,隻是小小的易筋初期,就敢深入穀地。

    顯然這些人,並沒有認出龍塵來,依舊小心翼翼地向前方搜索。

    龍塵見那些至尊級強者,並沒有搭理自己,也不去招惹他們,繼續向前方走去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深入,裏麵的霧氣越來越濃鬱,穀口也越來越多,再往裏進,真的很難辨別方向了。

    這才進入山穀不到三百裏,就有些不敢深入了,如果在裏麵迷路了,那麽將不堪設想。

    進入秘境的弟子,在秘境關閉前,必須到達一個指定地點,在那裏集合,隻有在那裏,他們才會被傳送到外界去。

    如果趕不到,隻能留在秘境之中了,並隻能等到百年之後,秘境再次開啟的時候,才有機會出去。

    不過自從發現九黎秘境開始,那些沒能離開秘境的強者,都撐不到下次秘境開啟,都消失在了秘境之中了,具體原因,沒人清楚。

    反正在那些前輩們的經驗就是,隻要沒有在規定時間內到達集合點,那就必死無疑了。

    “九心草”

    龍塵正猶豫著,要不要進去的時候,忽然發現前方的山穀石壁上,長著一叢奇怪的草。

    草長八寸,長有九芯,看上去就像是一朵小花一般,不過通體碧綠,沒有花朵應有的鮮豔。

    九心草,是煉製五階丹藥,九心通脈丹的主藥,藥材本身極為珍貴。

    因為修行達到通脈境後,九心通脈丹就成了這個境界強者,夢寐以求的寶貝。

    隻可惜,九心草在外界實在太少了,即使是分院,數量也及其有限,九心通脈丹,根本就是供不應求。

    而這一叢九心草,竟然有十幾株之多,如果被那些通脈境老家夥看到,絕對要瘋狂的。

    “果然跟他們說的那樣,穀內珍貴草藥無數,可是一旦進去采集,就別想出來了”

    來之前,淩雲子就在路上,對眾人,講訴了一些關於九黎秘境裏的禁忌,其中就有這個地方——迷霧山穀。

    迷霧山穀,也被叫做迷魂山穀,或者斷魂穀,淩雲子嚴肅告誡眾人,就算要采集珍藥,也要在外圍的地方采集。

    因為在外圍的地方,還可以看到遠處的高山,以高山作為參照物,還是可以走出來的。

    但是一旦進入裏麵,迷霧漫漫,不辨東西南北,就算進去了,采摘了再多的珍藥,出不去也是白搭,連命也會搭上去的。

    龍塵回頭向來時路的方向看去,身後已經是一片霧霾,不過以龍塵視力,還是可以看到遠處已經不是很清晰的高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