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讓那三位至尊級強者驚駭的是,龍塵的一刀,竟然將那重量恐怖的石頭柱劈飛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那些柱子不知是何什麽材料,堅硬程度和重量,都能嚇死人。

    以那堅固的棺槨,都承受不住石柱倒下的力量,被砸成齏粉,不然眾人也不會看到巨棺之下的棺槨了。

    那棺槨的材質,連大錘都無法砸碎其分毫,卻被那柱子砸碎,可想而知,那柱子的力道有多麽恐怖。

    可是就這麽氣勢萬鈞的巨大柱子,竟然被龍塵一道斬飛,一下子讓三人都呆住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”

    那道石柱被劈飛後,直接砸在旁邊的一個石頭柱子上,那個石柱受其影響,向一旁倒去,猶如連鎖反應一般,所有石柱紛紛倒塌。

    石頭柱一倒,墓室再也沒有支撐,瞬間塌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龍塵臉色一變,再不逃就來不及了,如果被埋在這裏,再強大的修為,也得死。

    眼見趙明遠三人,已經鑽入通道,自己也不敢怠慢,直接向通道內奔去,剛剛奔出洞口,忽然間三道攻擊同時斬來。

    龍塵大怒,手中斬邪上光芒泛起,上麵的紋路被激發,就連刀柄前的晶核都全部亮起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道斬出,那三人的兵器紛紛爆碎,人從通道的這頭,直接飛到另外一頭,瘋狂地咳血。

    三人心中大駭,他們想不到龍塵竟然如此恐怖,回頭一看,那個通道已經被堵死,龍塵並沒有追來。

    三人不禁大喜,可是喜悅還沒停留多久,就立刻臉色大變,向外麵亡命飛奔。

    因為主墓室一塌陷,連帶著周圍的通道開始紛紛塌陷,三人如同喪家之犬一般,向外疾奔而去。

    幸好來時的路徑,都做過記號,三人一路狂奔,後方通道在瘋狂地閉合,就像是一頭食人怪獸一般,想要吞噬三人。

    正奔行間,忽然前方見到了亮光,不禁大喜,那就是出口了。

    “呼呼呼”

    三人如同炮彈一般,從洞內飛出,身後的山峰立即崩塌,險之又險地避過了被埋之厄。

    “噗噗”

    剛剛脫離了危險,那位邪道至尊級強者,還沒等鬆一口氣,陡然間身體一陣劇痛,一刀一劍同時插在他的後心要害處。

    “你們……”

    那位邪道至尊級強者,陡然間一聲爆喝,氣息震天,人向前飛出,轉過頭來一臉震怒的看著二人。

    他萬萬沒想到,剛剛脫險,這兩個家夥立即倒戈相向,感受著體內急速流逝的生命力,不禁又驚又怒,又是懊悔。

    邪道之中的前輩們,曾經鄭重告誡他們,千萬不要跟正道弟子合作,遇到正道弟子,隻有一個字——殺!

    原本他以為,自己憑借強大的實力,層出不窮的底牌,可以將這群實力底下,膽小懦弱的正道弟子,玩弄於股掌之間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,他發現他錯了,錯的非常離譜,正道弟子的狡猾,遠遠超出他的想象。

    “還愣著幹什麽?我們是正道弟子,是堂堂的正義之師,除邪衛道是我們的神聖職責,殺光他們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