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張紙片隻有巴掌大小,上麵布滿了紋路,剛一出現,陡然間一股滄桑的氣息,布滿了整個墓室,同時一股強大的靈魂威壓,輻射開來。

    突如其來的變故,一下子讓所有人一呆,一呆之下,瘋狂地向那張紙片飛去。

    “滾開,這是我的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原本覺得墓室要塌陷的人們,不論正邪兩道,紛紛向那張金色的紙片奔去,血光飛濺。

    全部都紅了眼了,凡是擋在自己前進路上的人,不論正邪,全部擊殺。

    趙明遠等三人距離棺槨較遠,而龍塵因為收取了鑄器台,防止別人偷襲,也退到了較遠的地方,反而那些弟子,距離棺槨最近。

    “哈哈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一個剛剛搶到了那張金色紙張,剛剛大笑一聲,準備說點什麽的一位別院強者,直接被人一刀砍掉了手。

    原本那人是趙明遠一個別院的,想大喝一聲,聲明這件寶貝,已經歸趙明遠大人所有了,這樣別人就不會搶了。

    結果他太小看了人的貪欲,手剛被斬斷,哀嚎一聲,可是哀嚎的聲音,隻發出一半,就沒了聲息。

    一把長劍斬斷了他的頭顱,別人嫌他擋住了自己的去路,直接一劍斬殺,而斬殺他的人,竟然同樣是一位別院弟子。

    不過那個弟子十分聰明,早就將身上的標號撕下去了,臉上也塗了東西,讓人認不出他來,不留下罪證。

    一時間整個墓室大亂,整個墓室在不停的顫動,頂部,不停地有大塊的泥土掉落。

    那些泥土可不是一般的泥土,跟鋼鐵一樣堅硬,有的像圓桌那麽大一塊,能把核心級弟子,都活活砸死。

    可是依舊改變不了他們搶奪的熱情,這個棺槨是一個棺中棺,看那個棺材的大小,就知道,那個棺材,才是墓室真正的主人屍體。

    能被壓在真正棺槨上的東西,絕對是寶貝中的寶貝,就連邪道弟子,也都不淡定了,紛紛加入了爭奪的行列。

    如今那片金色的紙張,隻是幾個呼吸的功夫,幾經易手,有十幾個弟子,已經死在哄搶之下。

    趙明山三人,看著弟子們哄搶,他們也想去搶,因為那件金色紙張,絕對是一件至寶。

    可是他們又不想放棄擊殺龍塵,如果為了寶貝,讓龍塵跑了,他們不甘心。

    可是為了龍塵,讓寶貝丟了,他們更加不甘心,一時間都陷入進退兩難。

    隻能眼睜睜地看著那些弟子爭搶,又不停地躲避,上方掉下來的巨大土塊。

    此時整個墓室,動蕩得更加厲害了,人連站穩都非常困難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又是一聲爆響,一根石柱倒塌,直接砸在人群之中,立刻有幾十人,被那巨大的石柱砸成肉泥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一道人影飛出,直奔人群之中飛去,一道恐怖的劍氣,在人群之中一掃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立刻有數人被恐怖的劍氣擊殺,其中更包括一位強大的衍道者。

    “不好,是邪道的至尊”

    有人發出一聲驚呼,他們發現出手的,竟然是那位邪道的至尊級強者,衝入了人群,直奔那個持有金色紙片的那位衍道者殺去。

    那張紙片非常的奇怪,竟然無法收入空間戒指之中,隻能拿在手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