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不是那些人,觸碰到了什麽機關,那巨大的棺蓋,忽然自動向前劃開,露出了裏麵。

    棺槨蓋子剛剛打開,轟隆隆一陣巨響,棺槨內升起了一個龐然大物。

    那是一個巨大的台子,上麵光芒耀眼,雖然塵封了不知道多少年,依舊光亮如新。

    台子上放滿了各種器具,散發著宏大的氣息,然若有生命一般。

    “鑄器台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一愣,想不到這幅棺材裏,沒有古人屍體和任何兵器秘技,隻有一個碩大的鑄器台。

    “有武器”

    有人眼尖,一眼就看到了鑄器台上,放著一把明光閃閃的錘子。

    那把錐子不大,錘子頭部,隻有盤子大小,後麵帶著一根兩尺多長的柄。

    可是當所有人看到這樣一把錐子之後,立刻心頭狂跳,這把錘子給他們帶來了無盡的壓力。

    “嗖嗖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正道的一些散人,再也忍不住,第一時間衝向那個鑄器台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可是還沒等那人靠近那個鑄器台,就被一個別院的衍道者,一刀斬成兩截。

    “此物為玄天別院所有,膽敢染指者,格殺勿論”一個追隨趙明山的衍道者怒喝道。

    雖然在場的沒有一個是鑄器師,但是這樣古老的一個鑄器台,如果上繳給分院,一定會得到海量的獎勵。

    一個鑄器台不好分,可是當兌換成海量的獎勵,就簡單的多了,正道這邊強者實力以趙明山和另外一個至尊級強者為最。

    這個鑄器台兩人都用不上,根本不會為了它,而大打出手,當兩人得到了好處,自然會留下一部分好處給手下。

    至於其他別院的強者,能不能分到好處,就得看二人的心情了。

    邪道弟子,見到那個鑄器台出世,也不禁眼紅,因為這樣古老的東西,它的價值已經不再是本身的價值了。

    如果鑄器大師,能夠從這個古老的鑄器台上,了解到一絲古人的鑄器心得,那麽將是一筆驚人的財富。

    據史料記載,古人智慧,如淵如海,不論是功法戰技,還是鑄器煉丹,在那個時候,曾經達到過鼎盛。

    可是不知道為什麽,到了如今,一切都沒落了,好像古代文明,都被一刀切斷了一般。

    近幾十萬年來,修行者不停地開發遠古遺跡,逐漸發現,古代人的智慧,簡直淵博如海。

    人們從秘境之中,得到的寶貝越多,人們就越迷茫,因為很多東西,用現代人的智慧,根本就看不懂。

    可是經過多年的研究,人們逐漸有了許多心得,希望通過研究古人的智慧,續接古人的輝煌。

    而眼前這個鑄器台,他們看不出價值所在,就不代表,它真的沒有價值,很有可能是一個無價之寶。

    那些邪道弟子,眼神之中全是火熱之色,不過那個領頭的衍道者,偷偷看了那位邪道的至尊級強者一眼,見後者微不可查地搖了搖頭,便沒有動作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一眼鑄器台,雖然心中有些震驚,不過倒也在情理之中。

    他了解不管是丹師也好,匠師也罷,凡是這樣的人物,都是非常高傲的。

    他們自己用過的東西,一般都會伴隨著自己長眠於地下,是很少傳給弟子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