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然和龍塵來到洞口前,正邪兩道的弟子,紛紛不由自主向後退了一步。

    在正道弟子眼中,龍塵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邪道,在邪道弟子中,龍塵更是邪到讓他們恐懼。

    郭然見自己一嗓子,就嚇得所有人紛紛後退,不禁心中充滿了得意。

    雖然有點狐假虎威的味道,不過他沒有一點不自然,老大的威風,就是他的榮耀。

    見那些人對自己怒目而視,卻不敢吭聲,尤其是那些強大的衍道者,和至尊級強者被自己藐視,郭然心裏簡直樂開了花。

    雖然正邪兩道的弟子,都對郭然的表情非常不滿,不過見郭然想試試,自然不會阻止他去送死。

    要知道,已經有不少強者,想出了無數妙計,都無人能過去,基本上都把命搭上了,沒人相信郭然一個普通的核心級弟子能過去。

    他們倒是覺得龍塵可能想到了什麽妙計,所以都不吭聲,等龍塵出手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牛逼已經吹出去了,你確定能把我送過去?可別掉鏈子啊,不然糗大了”郭然走到洞口前,悄聲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絕對沒問題,送你過去後,那裏有一個高台,你站在高台上先不要動,等我過去再說”龍塵悄悄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聲音,帶有靈魂之力,其他人隻能看到龍塵嘴唇蠕動,聽不清他說的是什麽。

    “好嘞,老大讓我怎麽做?”郭然聽到龍塵這麽一說,立刻變得信心倍增,趾高氣揚起來。

    “兩腳並攏,雙手抱拳於胸,上身前傾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郭然非常地聽話,極快地擺出了一個極為拉風的姿勢,最重要的是,他的屁股極為突出,正對著正邪兩道的弟子,還極為風騷的扭了扭。

    不管是正道弟子,還是邪道弟子,都恨得牙根癢癢的,他們認為,龍塵和郭然故意在羞辱他們。

    “走你”

    就在郭然看著那些人,臉氣得要發紫,心情大爽的時候,龍塵狠狠地一腳踢在他的屁股上。

    “哎呀,握草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郭然頓時覺得一股大力傳來,他整個人如同沙包一般,被龍塵一腳踹飛,直奔洞穴飛去,嚇得他臉都綠了。

    不過郭然立刻發現,龍塵那一腳的力量掌握的極為精準,他飛行的路線,正好是整個洞的中心,不會觸碰到牆壁。

    一路疾馳,快到不可思議,前方通道到了盡頭,出現了一座高台,當郭然飛出洞口的時候,剛好落在高台之中,龍塵的力量此時也消失了,郭然一個翻身,輕輕鬆鬆地站在了高台之上。

    外麵的眾人,見龍塵一腳把郭然踢進洞內,所有人都嚇了一跳,以為龍塵這是故意要殺郭然呢。

    可是當發現郭然飛行的角度時,所有人不禁眼睛一亮,這樣也行?

    隻是他們沒有龍塵那麽強大的靈魂之力,並不知道這道機關通道有多長,但是自始至終,都沒有聽到觸發機關和慘叫聲,就說明郭然安然無事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風聲響動,一道人影,在石壁上一蹬,人已經如同炮彈一般,向那個洞穴內衝去,速度比之前的郭然,更加迅疾。

    “是龍塵”

    有人發出一聲驚呼,認出了那個身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