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飛快,九黎秘境開啟已經一個多月了,不知道有多少強者,進入了九黎秘境。

    雖然對九黎秘境探索了這麽多年,已經知道的入口有七個,正道這邊占據了三個,邪道占據四個。

    不過入口並非真的就這七個,九黎秘境極為神秘,據說它是隱藏在第三空間之中,不與現實平行。

    而在宿州附近的周圍數個州內,還有著一些不為人知的小入口,這些入口,都掌握在一些極為隱蔽的家族,或者小勢力之中。

    隻不過他們掌握的入口,能送進去的人數最多也就幾十個,一方麵他們隱蔽的好,另一方麵大宗門,都有自己的入口,不需要去搶他們的。

    所以曆來九黎秘境開啟,都會有無數強者,紛紛湧入秘境之中,被正道稱為雜牌軍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是雜牌軍,他們的肩膀上也需要掛著標記,證明自己是正道弟子。

    做了標記,會被邪道弟子追殺,如果不做標記,會被正邪兩道弟子追殺。

    不過這麽多年下來,正道的活動範圍,基本上所有弟子都清楚,輕易不會跑到邪道那邊去。

    如今九黎秘境開啟了一個多月,聽說不少弟子運氣比較好,已經獲得不少寶貝。

    據說有的獲得了珍藥,可以煉製七階寶丹,如果上繳給宗門,會得到讓人眼紅的賞賜。

    還聽說有人獲得了遠古魔獸的蛋,可孵化出強大的魔獸,還有人得到了神奇的玉佩,上麵的紋路會動,隱隱可以看到仙人舞劍的畫麵。

    反正不知道可信不可信,總之每天都有一大堆的奇跡故事,在人們口中流傳。

    這種以訛傳訛的東西,可信度不高,不過有幾件大事,卻轟動了整個正道,幾乎無人不知。

    第一件大事,就是正道弟子,玄天分院第一百零八別院核心弟子龍塵,**熏天,竟然要強/暴一位同門女弟子。

    在施暴不成的情況下,惱羞成怒擊殺了那位女弟子,結果那個畫麵被剛巧路過的兩人,用留影玉記錄了下來。

    結果這兩位義士,觸怒了龍塵,直接被龍塵擊殺,欲奪取他們手中的證據。

    就在龍塵即將得手的危急時刻,有人現身,將證據保留了下來,並全力抵擋龍塵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極為強大,連續擊殺三位衍道者,瘋狂地追殺知情者。

    一開始很多人聽到這個消息,都感覺難以置信,可是當有人亮出了留影玉,人們終於相信了這個狗血的事實——龍塵是個色魔。

    聽說龍塵的淫行,激怒了整個正道,如今龍塵被正道列為必殺之人,要為冤死的女子報仇。

    第二件大事,跟第一件事有一點關聯,那就是邪道第一強者,與正道第一強者韓天宇齊名的尹羅,竟然摸進了玄天分院的傳動地殺戮正道弟子。

    而讓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,尹羅來正道這邊,別人沒殺,到是跟龍塵這個色魔幹起來了。

    結果龍塵不敵之下,被殺得落荒而逃,至今生死不明,很多人都暗中猜測龍塵很可能被宰了。

    有些人則背後冷笑,認為龍塵這是作孽太多了,連邪道都看不過去了。

    也有人認為,龍塵死在邪道第一高手的手中,算是便宜他了,如果他活著,必然會被正道弟子挫骨揚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