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陡然間感覺渾身毛孔炸開,一股極度危險的感覺襲來,駭然抬頭一看,隻見一道粗如水缸一般的雷霆,猶如開天巨矛對著龍塵狠狠撞來。

    龍塵急忙將全部靈力運轉,同時將體內現有的劫雷之力布滿全身每一個角落,雙臂護在頭頂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巨雷狠狠地擊中龍塵,龍塵感覺自己好像被大錘砸中一般,渾身劇痛,即使是龍塵強大的肉身,也無法承受那股力量,皮膚裂開,鮮血緩緩向外溢出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充滿了震驚和憤怒,這樣的雷霆之力,足以秒殺任何一位易筋境的衍道者。

    用這樣恐怖的雷霆之力來攻擊自己,這分明就是要將自己徹底滅殺,這讓龍塵心中充滿了憤恨。

    他越發的堅信,老天真的是瞎了眼了,那麽多壞人惡人不去殺,還要給他們天道符文。

    而自己自問行事,仰不愧天,俯不愧地,外不愧人,內不愧心,雖然他不是什麽好人,但是也不是什麽惡人。

    可是他就是不容於這天地意誌,好像老天就是看他不順眼,不問任何理由,就一生要把他滅殺。

    “我艸尼瑪,看老子不順眼,就來吧,老子也看你不順眼,老子有一天,遲早要逆了你這瞎了眼的老天”

    龍塵硬頂著狂雷,仰頭向天發出一聲瘋狂的怒吼,一股斬開一切束縛,破碎九天十地的意誌,在龍塵的心中升騰而起。

    龍塵狂怒了,他感到無比的憋屈,是天道意誌,讓他徹底憤怒了,想讓我死沒那麽容易。

    就在龍塵的怒火被點燃,激發出不屈意誌,誓要逆天之時,在九黎秘境深處,一座不知道矗立了多久的衝天巨峰上,原本死寂一般的山體,忽然發生了細紋的龜裂。

    方圓萬裏的巨大山峰,布滿了密密麻麻的裂紋,在那裂紋之中,有淡淡的光線緩緩透出,同時一股若有若無的氣息,正緩緩升騰,好像某種東西覺醒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怒吼,迎來的是更加狂暴的雷霆,那粗如水缸一般的雷霆,連續下擊了九次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渾身是血,皮開肉綻,渾身上下一片焦黑,肩膀上連骨頭都露出來了,極為恐怖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臉上沒有任何痛楚之意,有的隻是憤怒和瘋狂,狠狠地盯著天上的雷雲。

    “你殺不死我的,我龍塵發誓,必然有一天會幹翻你”龍塵此時對於這份天地,再也沒有一絲敬畏和感恩,有的隻有那來自骨子裏的憤恨。

    不知道為什麽,當龍塵滋生出這份仇恨之時,整個人仿佛找到了人生的目標,意誌更加堅定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”

    連續九次攻擊過後,天上的雷霆仿佛受到龍塵的挑釁,開始暴怒起來。

    方圓萬裏的雷雲忽然像開鍋了一般,不停的翻滾,狂暴的雷霆之力,在瘋狂集結。

    雷光照九霄,威壓破蒼穹,毀滅的氣息,不停地湧動,陡然間空中的雷霆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雷霆之眼,宛如一輪/大日.點亮了萬古乾坤。

    即使隔著數百萬裏的距離,都可以看到遠處虛空之上的那道亮光,原本正在不停地搜尋機緣的弟子,都一臉震駭的望著遠處。

    “天啊,那是什麽?”

    “難道是至寶出世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