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終於還是來了”

    龍塵的臉色無比凝重,雖然有心理準備,不過他一直存在僥幸心理,或許上次隻不過是個意外。

    不過現在他再也沒有那種心理了,因為還沒等他突破呢,天上的雷雲已經開始集結,早就給他準備好了。

    而且那些雷雲開始集結的時候,天地間被一股恐怖所束縛,空間宛如凝固。

    那種要被壓爆的感覺又來了,同時一股狂暴的意誌,向龍塵壓來。

    這股意誌來源於整個天地,龍塵立刻感覺自己被孤立了,被整個世界排斥了。

    好像他並不屬於這個世界,這個世界的法則要將他無情抹除,一個人又怎麽能夠跟整個世界對抗?

    “果然是瞎了眼的東西,那麽多白癡,你不去為難,非得為難老子。

    好!那就來吧,看看老子是否怕你!”龍塵心中感到無比的憤怒,這片天地不認可他,他已經感覺到了。

    既然你要覆滅我,我又何須對你敬畏和感恩?想要覆滅我龍塵,那就來吧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將風府星內的靈氣全力運轉,讓自己體內的靈氣,瘋狂地提升。

    如同汪/洋大海一般的靈氣,在龍塵的體內不停地壓縮,這是一個由量向質的轉變。

    正常的修行者,這個時候丹田內的靈氣,會由氣轉化為霧,形成一種質變。

    相對於別人的晉升,龍塵的難度要比別人大上千百倍,因為別人是把所有靈氣向丹田內擠壓。

    這樣的擠壓,猶如百川匯海一般,而龍塵則是靠風府星內的能量,將整個身體經絡內的靈氣進行擠壓。

    一個是點,一個是麵,難度相差太多太多了,不過好在龍塵在凝血巔峰停留了太久,他體內的靈氣,早就到達了一種極限。

    如今進入九黎秘境,他體內的靈氣,吸收了來自秘境的蠻荒氣息,終於達到了飽和,開始急速轉換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體內靈氣的轉換,龍塵幾乎可以看到,那些氣體之中,開始凝結出一顆顆細微的顆粒。

    隨著那些顆粒的出現,龍塵發現靈氣的強度,正以倍數的提升。

    隨著靈氣不停的轉換,龍塵身體的氣息越來越強,在龍塵的頭頂上,一道氣柱直衝天際。

    哢嚓!

    龍塵腳下的大地,開始產生了龜裂,龍塵體內的靈氣轉換也到了一個極致。

    而龍塵頭頂上方的雷雲,隨著他體內靈氣轉換的進度,越積越厚,範圍越來越大,竟然覆蓋了方圓萬裏之遙。

    一瞬間,整個天都黑下來了,在厚達數百裏的雷雲之中,一片死寂,沒有任何的動靜。

    可是這安靜的背後,隱藏著毀滅天地的意誌,更附帶著崩碎九天的威壓。

    龍塵所在的地方,因為承受不住那股恐怖的威壓,竟然開始緩緩下沉。

    “尼瑪,這真的是要老子的命啊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這股恐怖的聲勢,嚇得臉都綠了,在這種恐怖的力量麵前,他顯得太渺小了。

    這也就是龍塵,如果換了任何一個人,就算是先天境強者,在麵對整個天地意誌的時候,都得直接崩潰。

    同時龍塵也想起了當初,那位靈界強者,在第一次渡劫的時候,提醒過龍塵,第一道天罰,針對的是他的意誌。

    所以度過第一次天罰的時候,龍塵在意誌上,遠遠超過其他修行者,就算是先天境強者,都無法用意誌把他壓垮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