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盡的黑暗之中,傳來一聲歎息:

    “時間不多了”

    聲音充滿了滄桑,帶著一絲惋惜,更帶著一絲無奈。

    龍塵能夠清晰地聽到那個聲音,他想睜開眼睛,看清楚那個聲音的來源。

    可是他的眼皮好像有千斤之重,任由他如何努力,也發法睜開。

    “你是誰?”

    那個聲音沒有回答他,自顧自的道:“結界破碎之日,就是十界生靈覆滅之時,你還下不了決心麽?”

    龍塵怒吼道:“你到底是誰,說的是什麽,我一句也聽不懂”

    那個聲音歎了口氣道:“我也聽不到你說什麽,我們不在一個時空內,快點成長吧,我們需要你。

    偉大的九星霸體傳人,快點覺醒吧,否則真的來不及了”

    龍塵感覺自己要被某種壓力壓爆了,怒吼道:“你到底在說些什麽?”

    龍塵吼完那句話,無盡的黑暗消失,人也睜開了眼睛,眼前出現了一個少女。

    那個少女長身玉立,身材婀娜,雖然臉上帶著麵紗,可是一雙秋水明眸,卻能勾人心魄。

    無法看清她的整個麵孔,可是光看了一眼那雙眼睛,就讓人感到無法呼吸。

    僅僅是一雙眼睛,卻美得讓人無法抵擋,龍塵甚至生出一種願意為她付出一切的想法。

    當生出這個想法後,龍塵自己都嚇了一跳,那個女子的美,透出一種古怪,讓人無法抵擋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又可以確定,那個女子並沒有施展任何術法,完全是普普通通的看了自己一眼。

    “你醒了”

    聲音如出穀黃鶯,清脆悅耳,卻又有一種甜甜膩膩,讓人筋酥骨軟的味道,龍塵不自禁地心頭狂跳。

    那個女子身上,仿佛有一種奇特的魔力,對人,不,應該說對男人,有著一種無法抵擋的魅力。

    隻是輕輕的一張嘴,龍塵竟然感覺渾身的血液流速都變了,連呼吸也變得有些粗重。

    “怎麽?剛剛撿回一條命,就開始飽暖思淫欲了?”那個女子仿佛一眼就看透了龍塵的內心,在她的眼睛麵前,龍塵感覺自己的一切,都暴露無遺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嚇了一跳,這個女人很恐怖,龍塵的直覺告訴龍塵,這個女人非常的詭異。

    “是你救了我?”龍塵盡量讓自己保持一種恐懼感,因為如果不保持恐懼感,他就會生出一種異樣的情緒。

    “你說呢?”那女子眼睛微微一彎,應該是在笑。

    不知道為什麽,看到那女子彎彎的眼睛,龍塵的心情不自禁地跳了幾下。

    太可怕了,這個世界上,怎麽會有如此恐怖的女子,隻是隨意的一個動作,就能吸引人的全部心神?

    在龍塵的印象中,能夠擁有如此魅力的女子,隻有夢琪一人。

    不過夢琪是那種美如謫仙,一舉一動,讓人置身於仙境,讓人忍不住去膜拜。

    可是眼前這個女子,雖然沒有看清全貌,可是她更像一個美麗的惡魔。

    明知道很危險,可是就算是知道危險,也想去觸碰她的美麗,仿佛為此就算丟了性命也值得。

    這是一種可怕的美,美得讓人心驚膽顫,這個女人就像是一朵毒玫瑰,一碰就會要人命,可是卻讓人情不自禁。

    龍塵以極大的定力,讓自己心定下來,默默運轉九星霸體訣,這才輕鬆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