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的身體消耗太過巨大,導致他的靈覺遲鈍了很多,而那人又是一位高手,直到對方發動了攻擊,他才覺察到。

    那股淩厲的攻擊,來自他的背後,直指他的心髒要害,顯然是想一擊將他擊殺。

    龍塵幾乎是條件反射,足尖在地麵一點,人如同被彈簧彈出去一般,向前瞬移了十幾丈的距離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龍塵感覺後心一陣劇痛,後背被刺了一個大口子,隻差一點點就將他一劍穿心。

    龍塵這時才有機會,轉過頭來,隻見一位身穿藍色長袍的男子,正一臉驚異的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顯然吃驚於龍塵敏銳的反應,要知道,他的潛行之術極為高明,擅長暗殺,竟然被龍塵逃脫了。

    “第二十七別院?你是什麽人?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殺意沸騰,這個混蛋,跟他素不相識,根本談不上仇怨,身為同門,竟然想要卑鄙無恥的偷襲於他,那份狠辣,根本就是想要置他於死地。

    “殺你的人”

    那個男子見一擊沒有得手,手中長劍一抖,在空中劃過漫天劍影,同時全身氣勢爆發,赫然是一位強大的衍道者,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手中斬邪,斜斜地對著那個男子斬去,角度剛好是那人的空門所在。

    那位衍道者,沒想到龍塵攻擊如此犀利,明明之前見龍塵已經體力透支的厲害,已經到了強弩之末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位衍道者的長劍,與龍塵的斬邪相撞,直接被龍塵一刀斬飛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驚:如今體力下降的如此厲害,不及全盛時期的十分之一,靈氣也見底了,否則這樣的人物,他可以一刀砍死。

    那人被一刀擊飛後,不禁大駭,龍塵的力量太恐怖了,根本不是他能夠抵擋的。

    剛要轉身逃走,但是眼珠一轉,又停下了腳步,冷冷的看著龍塵道:

    “小子,今天你必死無疑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擊出,感覺一陣天旋地轉,靈界強者給他留下的生命神液,隻能修複他的傷勢,卻不能補充他虧空的靈氣。

    如今靈氣即將枯竭,體力也開始透支,他感覺自己隨時都會倒下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不敢表現出自己的疲憊,如今他已經是強弩之末,如果被那人看出來,後果不堪設想。

    “是嗎,我不信?”龍塵長刀拄地,冷冷的道。

    見龍塵隻是動嘴,卻不肯出擊,更堅定了他的想法:“哈哈哈,龍塵,不用硬撐了,你現在靈氣波動那麽微弱,你當我是傻子,看不出來,你已經快不行了?

    老子現在就跟你耗著,我看你能撐多久,等你撐不住的時候,我就會斬下你的頭顱”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看著那人道:“我跟你無冤無仇,你為什麽要殺我?”

    “那你就不用管了,總之你必須得死就是了”那人搖搖頭,反而又向後退了幾步,一臉警惕的看著龍塵,顯然是怕龍塵臨死前的反撲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眼前這個衍道者,腦海之中飛速運轉著,按道理來說,這個人遇到自己隻是一個巧合,並不知道前麵發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這個人想要殺他,跟之前那段留影玉,沒有任何的關係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