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向著聲音望去,果然看到了一對長得跟狗一樣的麵孔,正對著他冷笑。

    那兩個人不是別人,正是薄世東、薄世西兩兄弟,被郭然稱為“不是東西”的組合,長著讓人極為厭惡的臉,更有著讓人惡心的聲音,想不記住他們都難。

    上次因為嘴巴賤,激怒了唐婉兒,差點被打死,如今竟然又活蹦亂跳地出現在龍塵麵前。

    “嘿嘿,想不到龍塵你竟然是個淫賊,真的看不出來啊,讓我們看看,你欲殺人滅口想要得到的東西,到底記錄了什麽?”

    一人拿過那人手中的留影玉,陡然間空間之中出現一副畫麵,龍塵手中長槍,正指著一位衣衫不整,幾乎**的少女的脖頸上。

    那少女一臉的淒楚之色,而龍塵麵容冷峻,對著那個女子的哀求不理不睬。

    看到這股畫麵,那“不是東西”的兩兄弟,不禁雙眼放光,哈哈哈大笑:

    “好哇,好哇,這可是好東西啊,後麵的兄弟接著,趕快複製出更多的留影玉,讓所有正道弟子,都看清這個淫賊的嘴臉”

    這時已經有六七位弟子趕來,正一臉詫異的看著龍塵,薄世東將手中的留影玉,扔給其中的一名弟子。

    龍塵認出,那位弟子,也曾經來過第一百零八別院,是第一個上場,就被殺的屁滾尿流的那位核心級弟子。

    那位弟子接過那塊留影玉後,不禁臉色大喜,飛快地取出一塊留影玉,鏈接在那塊留影玉上,瘋狂地複製。

    看著那人一個呼吸的時間,就複製了幾塊留影玉,還一臉瘋狂的大笑,臉上全是報複後的快感。

    顯然在他們眼裏,這塊留影玉的價值,簡直比捅上龍塵幾刀,更加過癮,更加解恨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歎了口氣,難道這都是天意,這群吃飽了撐著沒事幹的白癡,為什麽一定要惹我?

    “龍塵,哈哈哈,這回你死定啦”

    不是東西兩兄弟,一臉幸災樂禍的看著龍塵,就是龍塵死在秘境裏,這段留影玉帶出秘境,也可以讓整個第一百零八別院蒙羞,這才是他們最喜歡看到的。

    “我死不死我不知道,你們是一定會死的,我龍塵今天在此立下誓言,凡是敢對我龍塵出手之人,必讓他血濺五步”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已經到了暴怒的邊緣,他厭倦了這種無休止的白癡騷擾,再這樣下去,他的修行之路就會被無限的延長。

    如今的龍塵,迫切地需要成長,以應付未來的危機,這群家夥故意拖慢他的腳步,這是想害死他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一步跨出,直奔兩人衝去,同時手中斬邪在手,在天空之中劃過,泛起漫天刀氣。

    一刀出,天地驚,恐怖的意誌直衝九霄,這一刀不光附帶著龍塵的氣勢,更代表了龍塵憤怒的殺心。

    那兩兄弟大駭,沒想到龍塵竟然比上次更加恐怖,這一刀令天地凝固,把他們兩個鎖得死死的。

    兩人同時大喝一聲,手中嶄新的圓盾擋在身前,圓盾上無數紋路亮起,散發著強大的威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兩人驚駭地發現,他們手中堅固無比的巨盾,在龍塵的攻擊麵前,竟然如此脆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