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女子看上去二十歲上下,身材窈窕,原本的衣服已經破碎不堪,酥胸半裸,溝壑深不見底。

    裙擺更是被撕掉了一片,如同象牙般的玉腿,大部分裸露在外,讓人呼吸困難。

    那女子見到龍塵,不禁大喜,奔到龍塵身邊,一把拉住龍塵的胳膊。

    也許是因為驚嚇的緣故,酥胸已經緊緊地貼在龍塵的手臂上,而沒有任何察覺,一臉哀求的道:

    “師兄救命,有人要殺我”

    “哦?是什麽人要殺你,我怎麽沒看到?”龍塵向遠處張望,並沒有發現人的影子。

    就在龍塵向遠處張望的時候,原本一臉驚恐的女子,臉上的驚恐一瞬間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嘲諷。

    玉手一翻,一把寒氣逼人的匕首,出現在她的手中,筆直地對著龍塵的胸口刺去。

    “勸你不要衝動,因為你衝動了,我也會衝動”龍塵的聲音充滿了冰冷的意味。

    那個女子陡然間感覺自己的喉嚨一痛,不知道什麽時候,龍塵手中的長槍,已經點在她的喉嚨上。

    而她的匕首隻是剛剛揮出,距離龍塵的身體,還有一段距離,龍塵完全有時間先殺了她,再從容地躲過她的匕首。

    那女子頓時臉色大變,不過一瞬間過後,立即換上一副楚楚可憐的神情,將手中的匕首丟掉,一臉哀求道:“這位師兄,求求你饒了我吧。

    我剛剛被兩位別院弟子洗劫一空,就連一身的清白,也被奪走,羞怒之下,才想殺人泄憤,其實我也是受害者”

    那女子說完,雙目之中淚水狂湧,一臉的苦楚,讓人感到心酸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絲毫不為所動,冷冷的道:“你當我是凱子麽?你眉間未散,春角未開,分明還是處子之身,這麽低級的謊也好意思撒?你這是瞧不起我麽?”

    龍塵是什麽人?融合了丹帝記憶,人體的每一條經絡,都了如指掌,難道還分辨不出一個女人是否完璧?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那女子顯然沒想到龍塵眼光如此毒辣,根本就不是一個什麽都不懂的雛,竟然一下子穿幫了。

    “說吧,為什麽要殺我”龍塵冷冷的道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……該死,是我不該起了貪念,請師兄饒了小妹吧。

    看在小妹是一個女子的份上,就饒了我吧,小妹願意把一切都給師兄,就算是師兄要小妹這處子之身,小妹也願意”那女子一臉的哀求之色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顫抖的厲害,原本就半裸的衣衫,又掉落了大半,上半身基本上都呈現在了龍塵麵前。

    看著眼前的情景,龍塵立刻感到自己的某些欲望,一下子被喚醒了,不過他不動聲色地把那種情緒給壓了下去,冷冷的道:

    “死到臨頭,還有閑情玩這種把戲,靈魂之力時刻運轉,就是等我心神鬆懈之際,忽然偷襲,置我於死地?

    可惜你高估你的魅力了,既然你不肯說,那就算了,一切就結束吧”龍塵說完,手中長槍微微向前一點。

    “不,龍塵,不要殺我”這時那個女子終於臉現驚恐之色,因為她感受到了龍塵骨子裏的殺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