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剛剛踏入九黎秘境,一股從未感受過的洪荒氣息撲麵而來,腳下的風府星,不用他催動就開始急速運轉起來,瘋狂地吸收著那股氣息。

    隨著那股氣息被風府星吸收,龍塵吃驚的發現,風府星正急速的變大,原本隻是一個小小的圓球。

    可是現在裏麵竟然出現了大片的山川河流,宛如一個新生的世界,美麗而又詭異。

    “難道這才是真正的化星第九變?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那顆宛若一個完整世界的風府星,不禁心下震驚,他在風府星上,感受到了極為恐怖的力量,可以毀天滅地,崩碎天穹。

    不過現在的他,隻能感受到那股力量,卻無法動用那力量,不過就算如此,也足夠讓人震駭了。

    風府星急速運轉了一段時間後,開始緩緩地停了下來,龍塵陡然間感受到,自己的瓶頸消失了。

    在體內沉寂了許久的血液,也開始再次吸收外界的靈氣,這次龍塵終於明白了。

    他之所以是遇到瓶頸,無法寸進,是因為外界的天地之中,缺少這種洪荒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不會吧,難道這九星霸體訣跟洪荒之氣有關?那如果出了秘境,我豈不是永遠都無法突破了?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大驚,感受著體內血液,正貪婪地吸收著外界的洪荒之氣,他越來越肯定自己的猜測。

    “不對,那股召喚並沒有消失,在這個秘境之中,一定還有什麽是九星霸體訣需要的。”

    感應了一下自己的身體,如今他根本不需要修煉,體內的血液,就像是饑渴了無數年的猛獸遇到血肉一般,正瘋狂地吞噬著外界的能量。

    按照這個速度,不出七天,龍塵絕對可以達到凝血大圓滿,一口氣突破到易筋境。

    抬頭打量了一下,這裏的天是灰蒙蒙的一片,宛若混沌,充滿了荒涼的氣息。

    周圍群山環繞,怪石如獸,巨樹虯髯,大多都是一些外界沒有的植物。

    “血滿星?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發現不遠處的一座崖壁上,生長著一株珍藥,高達尺許,開滿了血色的花朵。

    花朵非常小,布滿了整個植物,就像是漫天血色星辰一般,散發著淡淡的香氣。

    血滿星乃是極為珍貴的五階藥材,是煉製五階丹藥的主藥,在外界極為珍貴。

    龍塵發現在那岩壁上,竟然生長了數十株之多,不禁大喜,這九黎秘境果然是寶地。

    這樣的藥材,就算是自己不用,賣出去也可以換到大批的藥材,就算是貢獻給分院,同樣可以換取海量的積分,任意兌換其他物品了。

    龍塵飛奔上崖壁,一隻手剛要觸碰到那顆血滿星,忽然間心生警兆,閃電一般縮手向後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嘶”

    一道烏光幾乎貼著龍塵手邊飛過,那是一條小蛇,隻有筷子粗細,躲在血滿星的裏麵。

    身上長著血色斑紋,跟那血滿星的花朵非常相似,隱藏在血滿星內,根本無法發現。

    “血滿奎蝮?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驚叫,急忙再次後退幾步,如果說別的弟子,確實認不出這條小蛇,但是龍塵有著丹帝記憶,對任何藥材,任何魔獸,都了如指掌。

    這條小蛇,並非魔獸,但是它比那些魔獸更加恐怖,因為它身上沒有任何威壓,讓人無法感應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