忽然一聲低喝傳來,一股柔和之力傳來,龍塵等人感覺渾身一鬆,那股壓在他們身上的力量一下子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    龍塵急忙循聲看去,不知道什麽時候,廣場上,出現了一位白眉老者,正一臉不悅的看著眾人。

    這位老者看上去就像是一個普通人,渾身上下沒有一絲靈氣波動,更沒有任何威壓。

    可是他站在那裏,卻仿佛汪/洋大海一般,讓人生不起任何不敬的念頭。

    “參見副掌院”

    白眉老者一出現,在場的所有掌門級強者,全部紛紛躬身站起,對著老者躬身行禮。

    那老者對眾人微微揮了揮手,眾人這才緩緩站起,不過卻再也不敢坐著了。

    “身為掌門,當為人師表,你們當著這麽多弟子的麵邀鬥,也不怕被弟子笑話?”那位老者不禁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啟稟副掌院,是淩雲子他……”洛風見狀急忙解釋。

    “算了吧,我懶得聽你們那些破事,你們喜歡鬥,那是你們的事,我們這些老家夥眼不見心不煩,隻要別壞了分院的規矩就好”白眉老者不耐煩的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眼睛向周圍的弟子們看去,原本惺忪的老眼,忽然變得明亮起來:

    “不錯啊,沒想到閉關百年,一下子竟然出了這麽多好苗子,咦?”

    白眉老者的眼睛掃過龍塵的時候,不禁輕咦了一聲,雙目緊緊盯著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立刻感到自己身體的一切秘密,都暴露在那老者麵前一般,渾身一陣不自在。

    “老前輩,你這麽看弟子,弟子會害羞的”龍塵不禁有些尷尬的道。

    那個老者的修為,超乎龍塵的想象,可是再強大的人,也不能隨意窺視別人的秘密吧。

    “咳咳,你們歸隊吧”白眉老者尷尬地咳嗽了一聲,剛才出於好奇,他開啟了靈眼,觀察了龍塵的脈絡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是個男子,不過這麽看上去,確實有些不禮貌,不過白眉老者臉上不動聲色,心裏卻極為震驚。

    因為根本沒有丹田,他的所有力量都藏在他的左足之下,如果隻是這樣也就罷了,畢竟天地間奇異功法,還是有不少的。

    可是最讓他震驚的是,龍塵足下的那股力量,竟然在排斥他的窺視,剛才隻是窺視了一瞬間,就讓他的天眼生出一種酸澀的感覺。

    要知道,以白眉老者的修為,就算是觀察一位掌門級強者,都不會出現如此反應。

    “這個少年有古怪,那個大個子也非常的古怪,好家夥,一百年沒出來了,別院什麽時候多了這麽多怪物了?”

    白眉老者心中嘀咕,不過表麵上依舊一臉的淡然之色,開口對著眾人道:

    “九黎秘境每隔百年就會開啟一次,每次時間為一年,這些基礎的東西,我相信你們都了解了,我就不繼續囉嗦了。

    不過有幾點,還是要必須敲打你們一下,第一:九黎秘境神秘莫測,至今無人明白其是怎麽來的,裏麵雖然機緣無數,但是同樣的危險重重,稍微不慎,就會丟掉信命,你們不要掉以輕心。

    第二:裏麵的危險有很多,各種地域有著不同的危險,有些危險可以以瞬間滅殺先天境強者。

    不過這些危險,是可以預防的,你們最大的危險,其實是來源於邪道。

    九黎秘境的入口遍及數個州,正邪兩道各占據一部分,我們分院隻占據了宿州一個入口而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