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到了?”

    龍塵向周圍望去,隻見前方是一個偌大的廣場,密密麻麻地,停留了上百個隊伍。

    隊伍呈扇形圍繞著廣場中心,龍塵發現,每個隊伍下方,都有著一個圖案。

    仔細看過去,龍塵才發現,那是一個個古老的數字,從第一到第一百零八。

    眾人不禁恍然大悟,原來大家集合的地方,都是有自己特定位置的,如今隻有第一百零八的位子是空的。

    當龍塵等人出現,所有人的目光,都向這邊看來,有好奇,有輕蔑,隻不過大多數人眼中,都帶著深深的不屑。

    可是當他們看清楚眾人身上的氣息後,臉上的輕蔑,變成了愕然,顯然被眾人身上的氣勢給震住了。

    眾人之中,修為以唐婉兒最高,就在前幾天,突破到了易筋七重天,氣息如海,震懾了所有人。

    除了唐婉兒之外,穀陽、葉知秋等人的氣勢同樣強大無匹,如同利刃出鞘,渾身帶著肅殺之氣,讓人不敢直視。

    “咦?居然有一個凝血境菜鳥?”有人一眼就發現了人群中的龍塵,雖然龍塵刻意躲在人群之中,依舊被人一眼看出來了。

    沒辦法,在場的人中,隻有龍塵的修為最弱,想隱藏都隱藏不住的。

    “那就是他們口中的至尊級天才?切,牛皮吹得震天響,反正打死我也不信,他能夠激戰一個八祭鍛骨境強者”一名核心級弟子,低聲冷笑。

    “說什麽擊敗江一帆,我估計也是以訛傳訛,人家江一帆是什麽人物,估計是懶得跟他見識,連辯解都認為有失身份吧”有人也同意這個觀點。

    雖然一些弟子,不過是低聲嘀咕,不過在場的都是高手,全部聽的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在第一別院的位子上,一位麵如冠玉,英俊不凡的男子,被數個美麗女子,圍在身邊,如同眾星捧月一般。

    那個男子不是別人,正是被譽為別院第一強者,至尊中的至尊——韓天宇。

    “那個人就是龍塵?看起來應該有兩下子,不過跟天宇哥你比差遠了”在韓天宇身邊,一個麵容姣好的女子,淡淡的看了龍塵一眼道。

    那個女子身材修長,腰身非常動人,配著她一張還算不錯的臉蛋,原本算的上是一個美人。

    可是這個女子胸前,平整坦蕩,一望無垠,連個蒼蠅都無法停靠,嚴重地失去了窈窕的那種美感。

    韓天宇搖搖頭道:“殷師妹,你這回可看走眼了,這個龍塵很強,那些傳聞未必是假的。”

    那個女子名叫殷無雙,同樣也是一名至尊級強者,不過她是剛剛晉升的。

    也就是當初圖方為龍塵申請沒成,第二天就聽到第一別院有弟子,獲得至尊級天才的名號,那個人就是這個殷無雙。

    殷無雙是一位強大的衍道者,同時也有著極為深厚的背景,剛剛加入第一別院不久。

    不過跟別人不同,殷無雙來到第一別院,就是為了韓天宇,因為她是韓天宇不折不扣的崇拜者。

    韓天宇被譽為玄天分院年輕一代第一高手,英俊瀟灑,玉樹臨風,崇拜他的女性不知道有多少,而殷無雙就是其中一個,而且還是非常癡迷的一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