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小雪別鬧,一會就好了”

    小雪的大頭,又開始在龍塵身上親昵的蹭來蹭去,讓龍塵無法安心的配置藥材。

    “嗷嗚”

    “都跟你說了,這可是關係到你未來的大事,所以你先不要搗亂了好不好”

    “嗚嗚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,我這段時間也很想你,好啦,好啦,抱一個,然後不許搗亂了哦!”

    龍塵被小雪弄的沒辦法,隻好抱著小雪的大頭親了一下,不過現在小雪實在太大了。

    一顆頭顱跟小房子一樣,不過不管小雪長的多大,實力有多麽強橫,在龍塵麵前依舊是那個愛撒嬌,愛調皮的小雪。

    “好啦,你去邊上先玩一會,一會我把丹練好了就喊你”龍塵拍了拍小雪的大頭,讓它先自己玩一會。

    小雪這才起身向遠處跑去,小雪喜歡奔跑,雖然體型龐大,可是身體沒有一絲笨拙,速度反而更加快了,遠遠看去,猶如一道疾馳的閃電。

    打發了小雪之後,龍塵將八十多包藥粉,再次仔細檢查一遍,生怕有一點疏漏。

    不管是藥粉的品質,還是重量,都不能錯,因為這次他要煉製一種,丹帝記憶裏都沒有的丹藥。

    那是他自己異想天開的一個想法,至於能不能成功,連他自己都沒把握。

    “老天啊,我求求你,你都瞎了那麽多次眼了,就再瞎一次,讓我成功吧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祈禱著,從空間戒指中,取出了一個罐子,罐子被打開,一股恐怖的威壓,輻射開來,讓龍塵汗毛直豎,連天地都微微一顫。

    “真不愧是先天境強者的精血,真的好強大”龍塵不禁心中感慨。

    那罐子裏裝的正是一位先天境強者的精血,當初在正邪戰場上,尹羅臨去前的空間之門內,探出了一隻大手。

    結果那隻大手,被淩雲子斬了一劍,縮回了空間之門的後邊,竟然留下了血。

    龍塵到現在也沒搞懂,那隻大手到底是什麽,如果是真的手,怎麽可能那麽大?如果是靈氣化形,又怎麽可能會流血?

    不過這些都不是龍塵所關心的,仔細了檢查了一下壇子裏的精血:“嘿嘿,強者就是強者,血液都不一樣,如果是雞血鴨血早就凝固了”

    如果被那位邪道強者,聽到龍塵這句話,絕對會直接氣得再噴一口新鮮的血給龍塵。

    又從空間戒指中,取出了一包藥粉,倒入壇子之中,原本平靜的半壇子先天精血,一下子變得暴躁起來,開始不停的翻滾,宛若開水。

    “好強大的活性,小雪恐怕未必抵擋的住,不行,蛇信草的藥量得加倍才行”龍塵臉色微微一變。

    這先天精血的能量,遠遠超過了他的估計,剛才他以配置萬獸精血的方法,激活血液中的活性精華,結果差點把壇子給震碎了。

    蛇信草雖然名字聽著嚇人,樣子跟毒蛇的信子一般,看上去非常猙獰,不過它的藥性卻是非常的溫和,能夠抵消血液中的狂暴因子,這樣吸收藥性的時候,起到緩衝的作用,否則容易爆體而亡。

    見到先天精血如此狂暴,龍塵立刻重新分配了一下藥粉的比例,直到反複分配了幾次後,才感覺差不多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