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第三十六別院的弟子,來這裏挑釁,被打得灰頭土臉回去之後,讓整個別院的弟子陷入了極度的興奮之中。

    雖然別院一開始有所隱瞞,怕別院的其他弟子產生自卑心理,不過依舊有不少弟子,知道這個真相。

    如今他們別院的排名,非但沒有給他們帶來任何的自卑,反而讓他們更加的自信。

    以倒數第一的成績,完敗排名第三十六的強者,這是何等的榮耀?

    這樣更加堅定了他們的道心,修行沒有捷徑,就算是有無數的資源,沒有堅定的道心,也不過是紙糊的老虎罷了。

    一開始他們都驕傲的說,他們是以弱勝強,不過龍塵糾正了他們的說法:你們本來就很強。

    強大並不在於你修為有多高,背景有多好,戰技有多強,而在於你是否有一顆強者之心。

    三天後,圖方很快就把三花通筋丹兌換了回來,每個弟子,都能分到一顆珍貴的三花通筋丹。

    要知道,三花通筋丹可是三階丹藥中的極品,排名五十以後的別院,根本沒有這個福利。

    眾弟子知道,龍塵這是照顧他們,原本這麽珍貴的丹藥,應該優先給核心級弟子用才對。

    當有弟子提出,自己不要三花通筋丹的時候,圖方告訴他們這是龍塵的決定時,不少弟子不禁熱淚盈眶。

    龍塵那顆處處為別人著想的心,讓他們心生感動,這就是龍塵,隻要有好處,從來不會忘記身邊的每一個人。

    像龍塵這樣的天驕,有哪個不是傲骨嶙峋,目空四海?看看那第三十六別院的強者,哪怕是一個內門弟子,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永遠都是那麽大咧咧的,從來沒有任何架子,跟每一個人,都可以當兄弟相處。

    拿著那三花通筋丹,所有弟子都返回了各自的洞府,他們知道,他們唯一能做的,就是提升實力,不能讓龍塵失望。

    隻要不被龍塵甩的太遠,他們就還有跟龍塵並肩作戰的機會,為了這個機會,他們也要拚命爭取才行。

    眾弟子的表現,讓圖方感概不已,試問天下間誰能沒有私心?一個隊伍人數越多,就越難掌控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不需要任何手段,就牢牢地把所有弟子凝成了一股繩,圖方能夠感受到,那些弟子在拿到三花通筋丹時,那發自內心的感動。

    在這段時間裏,別院弟子們,都在煉化三花通筋丹,增強經脈的韌性,從而被動提升他們的戰力。

    三花通筋丹,是三階丹藥之中,極為罕見的沒有副作用的丹藥,可以不停地滋潤筋脈,直到筋脈達到極限為止。

    滋潤筋脈的丹藥,本來就不多,而其他的丹藥,大多數都有副作用。

    丹藥界有句老話叫做丹不過三,也就是說,同一種提升類丹藥,大多數隻能服用三次。

    第一次服用,可以得到百分百的效果,第二次就會減半,第三次再次減半,第四次基本就無效了。

    所以為什麽三花通筋丹如此珍貴了,不僅是因為它強大的藥效,更因為它可以讓人達到筋脈的上限。

    所有弟子消化三花通筋丹的時候,龍塵也沒閑著,不停地煉製三花通筋丹,分發給唐婉兒等一眾核心級弟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