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天分院,下麵分一百零八別院,從第一到第一百零八,都是按照三年一屆的排名戰來分名次的。

    名次的前後關係到從分院得到配額的多少,這些配額裏包括秘技、丹藥、武器等等各種資源。

    這樣的分配方式,非常有利於別院的競爭和發展,可是也讓別院的兩極化太過嚴重。

    那就是強得越來越強,弱的越來越弱,強者之中霸占著那個位置,得到的資源越來越多,底蘊就越來越深厚。

    而像龍塵所在的第一百零八別院,多少年來,倒數第一的地位,無人可以撼動。

    結果讓別院每年隻能靠分院發下來的微薄福利,艱難度日,沒有好的資源,有好的弟子,也很難培養出來。

    於是乎窮的幾乎要餓死,富的幾乎要撐死,可是這就是規矩,沒辦法。

    想要吃飽,那就努力提升排名吧,隻有排名上去了,福利才會增加。

    在距離龍塵所在的第一百零八別院,上百萬裏的地方,這裏群山繚繞,古樹參天,不時有巨大的猛獸出沒。

    在一座高山之上,建造了一片宮殿似的建築,覆蓋了整個山峰。

    這裏就是玄天分院第一別院的所在地,方圓萬裏的山峰,被一個巨大的聚靈陣籠罩。

    如果第一百零八別院的弟子來到這裏,會驚駭發現,這裏的靈氣,比他們洞府內開啟靈石陣時,都要濃鬱的多。

    在這個無比奢華的別院最上方,建造了一座高塔,在高塔的最頂層,聚集了幾個人,此時正在看著牆壁上的畫麵。

    其中一個女子正是洛冰,在洛冰身邊的一個看上去十四歲上下,長得跟洛冰有點相像的男子,正是洛冰的哥哥,也就是第三十六別院的掌門洛風。

    在洛冰和洛風前麵一人,麵容有些陰冷,雙目如刀一般鋒利,讓人無法逼視。

    這個人站在那裏,仿佛不存在一般,整個人感覺有種和世界相融合了一般。

    這個男人不是別人,正是被稱為第一掌門的沙啟天,修為臻至先天後期,執掌第一別院。

    沙啟天身為第一別院的掌門,地位崇高,不是一般人想見就能見的。

    可是今天不同,洛風帶來了一段珍貴的影像,如今眾人正目不轉睛地盯著牆壁上。

    那裏的畫麵,正是龍塵激戰江一帆的畫麵,龍塵背後神環驚世,戰力滔天,即使在場全部都是先天境強者,也不禁有些吃驚。

    直到畫麵消失,洛風急忙道:“沙掌門,這個龍塵留不得啊,絕對是一個禍害”

    這次洛冰帶著一眾弟子去打臉,結果一個至尊級天才被打殘,兩個衍道者被打得半死不活,當時洛風差點沒氣瘋了。

    不過聽到洛冰講訴整個戰鬥的經過時,洛風立刻就帶著洛冰來到第一別院。

    這件事等於是他們為第一別院出手,這次損傷這麽慘重,也算是一張親情牌,必須要打好。

    要知道江一帆和那對雙胞胎兄弟,都傷得極為嚴重,必須請分院的強者出手才行。

    就算是分院的強者出手了,他們也需要花費一大筆的費用,否則人家不會義務出手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