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的話,讓洛冰臉色一寒,雙目之中殺機湧現,死死地盯著龍塵,恨不得要將龍塵活活咬死一般。

    “小畜生,你做夢去吧”洛冰咬牙切齒的道。

    沒等龍塵繼續說話,淩雲子冷哼一聲道:“你最好答應他”

    “哼,我就不答應又怎麽樣?你們能耐我何?”洛冰一臉冷笑的道。

    雖然耍賴讓人丟臉,可若是承認自己是豬,那就不是丟臉了,那是恥辱,讓她永世無法翻身的恥辱。

    那她將會成為玄天分院所屬的所有別院的笑柄,所以無論如何也不能說這句話的。

    “我可以把功勳值給你,也可以把一個九黎秘境的名額給你們,這是最大的讓步了,你們最好不要不識抬舉”洛冰冷冷的道。

    “抬舉?就你這種把侮辱別人,當成娛樂的潑婦,也知道抬舉?

    賭注的這三樣,一樣都不能少,你不是喜歡高高在上,把別人踩在腳底下麽?今天老子就讓你承認自己是豬。”龍塵冷冷的道。

    “做夢去吧,你敢這麽說,賭注你們一樣也拿不到,我看你們能耐我何?”洛冰幹脆直接撒潑了。

    她自身是先天境強者,更有一位親哥哥是掌門,她不相信淩雲子敢把她怎麽樣。

    “抱歉,那我隻能殺了你”淩雲子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敢?”洛冰怒道。

    “我給你三個數的時間考慮,如果不答應,三個數過後,我淩雲子以手中長劍的名義發誓,斬你頭顱,三!”淩雲子冷哼一聲。

    洛冰臉色大變,她知道淩雲子是劍修,他手中的長劍,就是他的最高信仰。

    劍修都是高傲的存在,從不輕易發誓,更不會以手中長劍發誓,這是劍修的最高誓言,言出必行。

    如果他們完不成這個誓言,他們的道心就會受到毀滅性的打擊,終身無法寸進。

    所以洛冰害怕了,她終於相信,淩雲子是認真的,並沒有嚇唬她。

    “你瘋了,你殺了我,你也跑不了”

    “二”回答她的是淩雲子冷漠的聲音。

    洛冰臉上的汗一下子下來了,她甚至感受到淩雲子的長劍在蓄勢,宛若一頭嗜血的惡魔,即將要咬斷她的喉嚨。

    “一”

    “我認輸啦,我是豬,我承認我是豬,放過我吧”洛冰驚聲尖叫著。

    在喊完那個一字後,淩雲子的長劍,一瞬間仿佛魔獸覺醒,恐怖的殺意,一瞬間摧毀了洛冰最後一道心理防線。

    全場寂靜無聲,第三十六別院的弟子臉上一片茫然,一代先天境強者,竟然當眾承認自己是豬,這簡直是丟人丟到家了。

    而穀陽等一眾弟子,心中那叫一個爽啊,之前那個女人,來到別院的時候,口口聲聲稱他們是浪費糧食的豬,那份高傲的模樣,就像是天神俯視螻蟻。

    如今在生死壓迫下,承認自己是豬,讓眾人又興奮又鄙夷。

    “我呸,還先天境強者,就這點骨氣?就是一個貪生怕死的潑婦。”

    “龍塵老大說的沒錯,果然是英雄不問出處,潑婦不看歲數”

    “龍塵老大有說過這句話麽?我怎麽不知道?”

    “切,那是你平時不注意聽講,龍塵老大說過的每一句話,我都用筆記下來過,每日溫故知新,你能跟我比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