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江一帆的怒吼,他背後的巨大虛影,竟然緩緩融入江一帆的身體,同時一股凶厲的氣息直衝雲霄。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驚,在這一瞬間龍塵感受到了一股極為古老的氣息,將龍塵鎖定。

    “哢哢”

    讓所有人驚駭的是,江一帆的身體,竟然發生了哢哢的怪響,宛如骨頭碎裂一般。

    “天啊,這是什麽?”

    郭然一臉等人一臉驚駭的看著江一帆,隨著那道虛影融入江一帆的身體,他的身體也發生了駭人的變化。

    臉開始變形,嘴上的兩顆獠牙越長越長,頭部竟然開始變大,兩隻眼睛竟然往太陽穴移動,眉心裂開竟然生出一角。

    與此同時他的身體如同氣球一般脹大,四肢上生麵了黑色的毛發,胳膊和大腿膨脹到足足有人的腰粗細。

    最讓人驚駭的是,江一帆的屁股後麵竟然生出了一條常常的尾巴,長達丈許,宛如蛇尾,上麵覆蓋了秘密麻麻的鱗片。

    此時的江一帆已經完全看不出是人形,就像一個怪物一般,恐怖的氣息,讓他腳下的大地,不停的震顫。

    在場的人,不論敵我,都被眼前的現象驚呆了,這樣的手段實在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在場的人之中,隻有洛冰歎了一口氣,龍塵之前說的沒錯,本來江一帆並沒有資格獲得至尊級天才的名額。

    因為他的實力,擺在那裏呢,跟其他至尊級強者,差了一籌。

    不過最後,江一帆還是憑借著獸影合體,這一絕招,得到了分院的認可,認為他有資格與其他至尊級強者,一較長短,最終就是這樣獲得的名額。

    不過在第三十六別院隻有掌門人和洛冰才知道,這一招的使用,不管是在身體上還是精神上,對於江一帆來說,都是極大的負擔。

    江一帆的家族是一個非常古老的家族,雖然已經沒落,不過他們祖上出現過了不起的大人物。

    那位大人物,曾經與強大的猛獸融合,留下了非常強大的血脈,到了江一帆這一代,竟然複蘇了。

    不過獸影融合,不光融合了猛獸強大的力量,更融合了魔獸狂暴的意誌,經常使用這樣的戰技,會讓人變得越來越狂暴,最後非常容易成為一個嗜血殘暴的瘋子。

    他們的那位祖先,就是因為太過暴虐,造下了不少殺孽,最後被一位絕世強者斬殺。

    不過不管負麵影響有多大,但是一旦使用了這一招,會讓江一帆的力量暴漲幾十倍,強大到不可思議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這一招,江一帆根本沒資格成為至尊級強者,此時江一帆才是最強狀態。

    不過用完這一招後,江一帆起碼要回去躺上半個月,才能恢複這一招給他帶來的後遺症,這根本就是一種自殘的手段。

    “龍塵,現在你知道我們之間的差距了吧,你可以安心去死了”

    此時的江一帆身形暴漲,聲音根本不像是人發出的,低沉如魔獸,讓人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“你臉不疼了?”龍塵都懶得換台詞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回應他的是一根棍子,如同閃電一般劈下,棍子還沒落地,大地因為承受不住那股威壓,竟然緩緩裂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長棍狠狠地砸在龍塵的長刀之上,龍塵腳下的大地立即崩碎,龍塵感覺渾身一震,身不由主的倒飛出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