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江一帆真的怒了,再也沒有虐死龍塵的心思了,他現在隻想一棍子將龍塵敲死。

    他長這麽大,什麽時候受過這樣的屈辱?這一耳光簡直比殺了他還難受。

    一棍破空,爆響震天,仿佛空氣都被這一棍抽爆了,這才是江一帆真正的力量。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大手一伸。

    “劈啪”

    空間巨震,爆響不斷,恐怖的雷霆之力在龍塵手中凝聚,瞬間化作一把長槍。

    長槍由雷霆之力凝聚,可是上麵符文密布,宛如真槍,上麵狂暴的力量,令空間開始大麵積扭曲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的雷霆長槍,重重地砸在江一帆的棍子上,槍棍相交,原本就布滿了裂紋的擂台再也支撐不住,轟然爆碎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那擂台可是由鋼鐵鑄就,這一爆碎漫天的鐵塊飛出,勁風呼嘯間,讓人呼吸都感覺不暢。

    如果隻是幾塊,大家還可以躲避一下,可是一下子就出現了這麽多,根本避無可避。

    最嚇人的是,裏麵有些鐵塊,足足有桌子那麽大,這要是撞上,不死也得殘廢啊。

    圖方長老光顧著關注龍塵的戰鬥去了,忘記還有其他弟子呢,想要伸手阻擋,已經晚了。

    “糟糕”

    圖方臉色微微一變。

    忽然唐婉兒出現在眾人前方,玉手結印,漫天風刃再現,直奔前方的鐵塊斬去。

    那些鐵塊撞在唐婉兒的風刃上,立即爆開,不過依舊有不少細小的鐵塊透著過縫隙飛來。

    陡然間一道巨大的冰牆出現,厚達十幾丈的冰牆,直接被那些鐵塊撞碎,不過那些鐵塊也被阻擋在外了,眾人這才抹了一把冷汗。

    猶豫了一下,大家又向更遠的地方退去,這個地方太危險了,還是安全第一。

    人們再往場中看去,隻見擂台已經消失,龍塵和江一帆站在地上,隔著百丈距離,正望著對方。

    龍塵手持雷霆長槍,周圍空間受到雷霆之力的影響,不停的扭曲,宛若天神降世,氣蓋九天。

    “嘿嘿,終於有一件趁手的兵器了”

    龍塵臉上浮現一抹笑容,雖然斬邪更加強大,不過斬邪太重了,對他的身體會產生負荷,不宜久戰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凝聚的火刃,雖然威力也不錯,對付一般核心級弟子綽綽有餘了。

    可是對付衍道者,根本就不夠看,一下就碎,更別說與至尊級強者對決了,現在龍塵的丹火隻能用來煉丹。

    不過這次經過兩個月的采集雷霆,他的雷霆符文變得更加強大,凝聚出的雷霆之兵,也更加的恐怖,竟然可以擋住江一帆的一擊,這讓他大為滿意。

    有著這把雷霆之槍,就算大戰三天三夜,他也不會覺得疲憊,怎能不讓他興奮?

    江一帆一臉驚駭的看著龍塵手中的長槍,一臉的不敢置信之色,他怎麽也想不到,龍塵竟然具備極為罕見的雷霆之力。

    剛才那一擊,震的他手臂發麻,同時狂暴的雷霆之力,正瘋狂地破壞他的身體,他不得不耗費大量的靈氣,去把那雷霆之力隔絕起來。

    “哼,就算你有雷霆之力又如何,依舊改變不了你被殺的命運”江一帆大喝一聲,一挺手中長棍,對著龍塵衝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