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一帆怒喝一聲,恐怖的能量爆發,宛如海嘯一般,原本站在擂台周圍的弟子們,立即無法站穩,紛紛向後退去。

    別院這邊除了長老級強者外,所有人都向後退出數百丈,才勉強能夠抵擋住那狂暴的能量。

    那種能量並不是隻對身體的壓迫,更是對心靈上的一種震懾,那就是至尊級強者的意誌。

    那是一種無敵信念,在那種意誌麵前,任何人都抵擋不住,都要退避三舍,這就是至尊級強者的恐怖。

    不管是別院弟子,還是對麵的弟子,感受到這恐怖的威壓,無不臉色蒼白。

    即使第一百零八別院的弟子,都經曆過生死大戰,也親眼看到了至尊級強者的激戰。

    可是那距離太遠了,他們在漫天的煙塵之中,根本看不真切。

    更何況當時他們也在廝殺,根本沒機會去體會至尊級強者的真正強大。

    如今近距離接觸到至尊級強者,才明白至尊級強者的恐怖,那根本不是他們能夠抵擋的。

    光憑自身的氣勢,就可以壓的眾人低頭,在那恐怖的意誌麵前,他們根本興不起反抗之心。

    對麵那些來自於第三十六別院的弟子,都一臉崇拜的看著江一帆的身影。

    雖然是他們的同門,但是江一帆身為至尊級強者,那是高高在上的存在,他們平時見上一麵,都極為困難,更別說見他出手了。

    可是他們忽然發現,在氣浪滾滾的擂台之上,龍塵麵對這狂暴的氣勢,宛若沒事人一般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負手而立,任由氣浪不停地衝刷,整個人如同磐石一般站在那裏。

    長發飄動,衣衫飛舞,雙目如星辰閃爍,絲毫不受那股氣勢和意誌的影響,就那麽淡淡的看著江一帆。

    龍塵的舉動,讓洛冰瞳孔一縮,龍塵竟然無視江一帆的氣勢和意誌,這就說明,龍塵也是一個貨真價實的至尊級強者。

    這讓洛冰心頭一跳,原來龍塵是一個至尊級強者,並非空穴來風,而是真的。

    要知道至尊級強者間的對決,首要條件就是要具備無敵的意誌,這種意誌是無數次勝利培養出來的。

    至尊級天才都是一生未嚐一敗的強者,他們的意誌,都是在不停地勝利中疊加出來的。

    隨著越來越多的勝利,培養出他們的無敵信心和意誌,戰鬥時一旦釋放出這樣的意誌,可以瞬間壓垮別人的意誌,連動手的心都生不出來。

    什麽叫無敵?這就叫無敵,不戰而屈人之兵,隻需要一個眼神,就可以讓對方屈服。

    不過至尊級天才極為難得,需要從小去培養,首先要看一個人的天賦有沒有培養的價值。

    當一個人的天賦達到至尊級天才的標準後,就需要小心翼翼的嗬護他的成長,讓他始終保持不變,不能遇到無法匹敵的敵人。

    因為至尊級天才一旦失敗,就容易信心受挫,從此失去了那種無敵意誌,跌下至尊神壇。

    跟別人不一樣的是,至尊級天才一旦受挫,就很難再起來了,基本上就算是廢了。

    因為爬的越高,跌得就越慘,相比那些跌跌撞撞成長起來的人物,至尊級天才在這方麵脆弱的像花瓶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