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不喜歡這種戰鬥,認為這樣的戰鬥,根本就沒有意義,你們有那個精力在這裏鬥,為什麽不去找邪道去殺?

    在龍塵眼裏,正道的人幹別的不行,背地裏使壞,耍陰謀、玩詭計一套一套的。

    內鬥成了他們的強項,可是一到了真正麵對狂暴的邪道弟子,就癟茄子了。

    還有一個原因,也是最重要的原因,龍塵心中始終有著一種危機感,他不想太多的去表現自己。

    他現在需要利用一切時間,讓自己變得更強,來應付那即將到來的危機。

    而眼前這些人,不管是孫長老還是這個江一帆,好像不把自己逼到暴怒,他們不會罷休一般。

    龍塵不想在大庭廣眾下做這種沒有意義的戰鬥,那會暴露自己的底牌,引起更多人的注意。

    他不希望引出更多的孫長老,他沒時間去應付這些白癡,隨著時間的推移,他感覺到那股威脅越來越近了。

    同時也想起了,當初自己夢境之中,那個一拳破碎蒼穹,崩碎萬古的男子的一句話:時間不多了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最近心頭無比的沉重,可是他幹著急也沒辦法,不過他有一點可以肯定,在九黎秘境之中,肯定有他迫切需要的東西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把所有精力,都準備在九黎秘境上,如今他珍惜每一個呼吸的時間,能增加一點力量,就增加一點,這關係到他的性命。

    這些天龍塵一直在修行狂風刀法和化雷訣,剛剛回來,就遇到這樣的事情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不想出手,哪怕是讓誰上去走走過程,然後跳下來認輸都沒問題,反正還贏著呢。

    可是這個江一帆眼光十分犀利,一眼看穿了龍塵的弱點,把目標指向了唐婉兒。

    雖然明明知道這是江一帆的手段,可是龍塵依舊忍不住怒意升騰,他知道,這個江一帆是死死地盯上了他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再不應戰,他會說出更難聽的話來,雖然這樣的人為人所不齒,不過龍塵承認,他成功了,成功的激發了他的怒火。

    “戰鬥又不是兒戲,就應該漠視生死,剛才這位美麗的小姐,不就是這麽幹的麽?”江一帆冷哼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那是你們的人太過卑鄙無恥,咎由自取”唐婉兒臉色發寒,怒道。

    明明是他們的一個衍道者,使用了卑鄙手段,已經輸了還是偷襲了穀陽,更無恥的是奪取了穀陽最心愛的兵器。

    而那兩個雙胞胎兄弟,更加缺德,一上來就汙言穢語,嘴巴賤得狠,不殺他們殺誰?

    “戰鬥的最終目標就是勝利,任何手段都不為過”江一帆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一把拉住唐婉兒,搖搖頭道:“你忘記了我們以前的約定了麽,我負責對付傻瓜,你負責貌美如花,這樣的小人交給我”

    唐婉兒被龍塵拉著手,看著龍塵臉上的笑容,唐婉兒的怒氣,立刻煙消雲散了,她不禁感到有些慚愧,跟龍塵相比,她太孩子氣了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江一帆道:“既然你想戰,那我就奉陪你便是,不過這最後一場我要加賭注”

    “你要加什麽?”一旁的洛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