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狠的女娃子”

    唐婉兒絲毫不讓地跟洛冰對視,不卑不亢的道:“跟前輩相比,晚輩還需要努力修行才是”

    唐婉兒雖然嘴上沒有任何罵人的字眼,不過其中嘲諷之意,已經再明顯不過:我們再狠,也比你們的卑鄙強。

    說完唐婉兒看都不看洛冰一眼,飛身跳下擂台,回到龍塵身邊。

    龍塵一臉的激動之色,如果不是人多,他一定上去狠狠地給唐婉兒一個擁抱。

    “總瓢把子威武”

    龍塵站直了身體,非常標準地行了一個軍禮。

    “總瓢把子威武”

    別院所有弟子,見龍塵敬禮,也跟著行禮,聲震九霄。

    唐婉兒羞得滿臉通紅,這個混蛋老是弄一些出人意料的舉動,一時間竟然不知道該怎麽回答。

    “婉兒,恭喜你啊,至尊級強者的雛形誕生,一直保持你的不敗紀錄,保持你堅定的道心,將來有望成為至尊級強者”圖方也有些激動的道。

    唐婉兒並不知道自己身上發生了什麽,不過見眾人都一臉崇拜的看著她,讓她又羞又喜。

    尤其龍塵那充滿讚賞的目光,讓她心中暖暖的,這種眼神在龍塵身上,太難見到了。

    見圖方這邊在慶祝,洛冰臉色極為難看,本來是打算給第一百零八別院一個下馬威,折辱他們一番,好向第一別院示好。

    可是好像受辱的並不是第一百零八別院,而是她們,九場戰鬥,他們隻贏了兩場,有一場還是憑著臉都不要了,才硬賴來的。

    可是事到如今,蓄意挑釁之下,竟然為對方打造出了一個準至尊級強者出來,現在的洛冰是典型的王八鑽灶坑,又憋氣又窩火。

    看著圖方等人圍著唐婉兒,她就一肚子不自在,雙目之中帶著一絲怨毒,直接將手中的銘牌丟向圖方。

    圖方接過洛冰的銘牌,在自己的銘牌上一劃,又是八萬功勳值到手。

    九場戰鬥結束,這邊贏了七場,對方贏了兩場,共收入四十萬功勳值,不過穀陽也失去了那把珍貴的金槍,讓這場勝利有些不夠完美。

    “這最後一場戰鬥就由我來完成吧”

    隨著一個淡漠的聲音傳來,一個男子輕輕一躍,跳上了擂台。

    那個男子看上去二十出頭,麵容極為普通,可是一雙眼睛,如同鷹眼一般,神光盈滿,如同利刃一般,讓人不敢直視。

    原本這個男子一直在人群中,甚是不引人注目,可是他一踏上擂台,整個人如利刃出鞘,鋒芒畢露,宛若換了一個人。

    在那個人身上,隱藏著一種非常奇怪的氣質,仿佛他就是高高在上的帝王,被他俯視著,眾人竟然生不出要反抗的欲望。

    就連圖方也不禁臉色微微一變,他竟然也看走眼了,原本以為這個人不過是一個普通的衍道者。

    可是他一出場,還沒有爆發出氣勢,光憑骨子裏的那股傲意,就震住了所有人。

    “至尊級天才”

    很顯然,那個人是一位強大的至尊級天才,不然不會有那麽強大的氣場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