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婉兒一聲怒喝,雙手結印,空間震蕩之下,漫天的風刃,如同一道洪流直奔兩人撲來。

    恐怖的風刃切開了空間,令天地顫動,刺耳的音爆,宛如刮鐵一般,讓遠處觀戰的人都感到骨子裏發寒。

    就連龍塵都為之動容,如今唐婉兒的風刃,已經凝實到了一種實質,上麵附帶的寒意,讓人感到心驚肉跳。

    原本唐婉兒所凝聚出的風刃,都是數尺大小,可是如今凝聚出的風刃,隻有八九寸宛若一把把彎月小刀。

    可是這些縮小了的風刃,上麵的威壓卻比之過去要強大十倍不止,讓人看到那些風刃就感覺一陣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原本那兩兄弟,並未把唐婉兒放在眼裏,才敢如此出言不遜。

    可當他們看到滿天風刃的時候,嚇的一聲怪叫,兩人同時一伸手,手中多出了一個奇怪的盾牌。

    那盾牌,就像是鐵鍋一般,兩個人背對背依靠,看上去就像是一個圓球一般。

    “當當當”

    滿天的風刃砍在那圓球上,火星耀眼,爆響震天,那個鐵球猶如置身於海浪之中,直接被震飛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唐婉兒的滿天風刃實在太恐怖了,宛如一道洪流,雖然無法斬碎那個圓球,但是卻直接將他們推向了擂台外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圓球分開,兩人手中多出了一把飛爪,直奔唐婉兒飛來。

    那飛爪有七尺大小,宛若巨人之手,指尖尖銳異常,後麵拴著一根鐵鏈,極為怪異。

    飛爪分兩個方向唐婉兒抓來,角度極為刁鑽,最重要的是,那飛爪臨到唐婉兒身邊時,張開的爪子,一瞬間合攏,宛若活了過來。

    最讓人驚駭的是,    兩個爪子看似同時攻來,其實上是一前一後,配合的妙到毫巔,躲避過一個,就躲避不了另外一個。

    唐婉兒麵色不變,冷叱一聲:

    “疾風盾”

    陡然間唐婉兒身上被密密麻麻的風刃包裹,兩隻巨大的爪子,死死地抓在了風刃組成的護盾上。

    那兩人見抓了唐婉兒,不禁大喜,同時大喝一聲,全身之力爆發。

    要知道他們兩個雖然是衍道者,但是他們的真實戰力,差其他衍道者很多。

    不過他們兩個最變態的地方就是    兩人心神相通,配合起來沒有任何破綻。

    所以別院為了培養他們,給他們設計了一套怪異的兵器,讓他們的攻擊無比詭異與犀利。

    尤其他們手中的巨爪,那是經過鑄器大師精心打造,巨爪內另有玄機,隱藏符文。

    一旦激活那道符文,會讓巨爪的抓合力,大到異乎尋常,可以輕易捏碎鋼鐵。

    兩人一見唐婉兒被困住不禁大喜,同時運力,激活了巨爪內部的符文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漫天風刃爆碎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別院弟子不禁睚眥欲裂,唐婉兒竟然在兩人的巨爪之下被捏碎了,屍骨無存。

    “小心”

    那兩個兄弟見一擊擊殺了唐婉兒,不禁大喜,剛要說話,忽然間傳來洛冰一聲驚叫:

    “小心”

    兩人心頭一驚,陡然間感到一股死亡的威脅籠罩心頭,同時後腦生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