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咦,下一個級別不是應該換內門弟子了麽?你難道輸的不會算數了?”龍塵一臉嘲諷道。

    其實龍塵心知肚明,洛冰看出了不利,因為外門弟子和內門弟子,都並非真正的戰力,雖然得到資源很多,但是無法跟龍塵這邊的人相比。

    畢竟他們都是真正在戰場裏殺出來的勇者,這樣戰鬥他們太吃虧,所以她想比高端戰力,這樣她們的優勢就出來了。

    畢竟核心級的弟子,都會受到別院的照顧,受到過許多特訓,他們才是真正的強者。

    被龍塵這麽一問,洛冰不禁臉色有些發燙,不過兀自強辯道:

    “這樣的戰鬥一點都不精彩,根本就是浪費時間,直接換上高端戰力,才有交流進步的意義”

    龍塵也懶得跟她爭辯,因為龍塵看到,穀陽等人的眼睛裏都冒出藍光了,一個個像饑餓了許久的狼,終於見到了獵物一般,幾乎都要等不及了。

    自從上次大戰以後,龍塵叮囑他們輕易不要切磋,他們都一直憋著呢。

    “那就按你說的來,你出人吧”龍塵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對方一個身影出現在擂台上,那是一個身材中等的男子,雙目之中精光內斂,氣息驚人。

    “本人趙謙,不知道哪位肯上來賜教”

    那人是一位核心級弟子,不過此時的他,略微收斂了之前的囂張氣焰。

    因為他們知道,對麵的弟子,剛剛經曆過一場生死大戰,都是勇者中的勇者,他們再也不敢掉以輕心。

    “我來”

    忽然一個身影跳上了擂台,那人長身玉立,背負長劍,整個人給人一種十分孤傲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嶽子峰”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雖然當初為了爭奪鑄靈妙果,與他短暫對敵,不過龍塵覺得這個人很不錯,符合一個劍客的標準——孤傲。

    後來龍塵聽一眾核心弟子說過,除了唐婉兒和葉知秋外,還有穀陽、嶽子峰、宋明遠都是完美進階的。

    而其他核心級弟子,都是無暇進階,要知道完美進階,會讓人的根基更加牢固,以後可以走的更遠。

    嶽子峰平時不太愛說話,別人對他了解也不多,見到他跳上擂台,不禁也心中充滿了期待。

    嶽子峰人在擂台上,宛如一把即將出鞘的利刃,渾身散發著強大的氣機,讓人呼吸維艱。

    洛冰忽然瞳孔微微一縮,她想不到第一百零八別院,竟然有如此強大的人物。

    以洛冰先天級強者的眼光,一眼就可與看出,嶽子峰是一位強大的劍修。

    劍修跟其他的修行者不同,他們的一生的信仰就是他們手中的長劍,他們可以與手中的長劍,發出共鳴,產生讓人無法解釋的威力。

    故老相傳,九天之上有劍神存在,凡是全心全意修劍道者,都會得到劍神的祝福。

    可是這種說法極為虛無縹緲,無法讓人信服,可是劍修的強大,那是公認的。

    而嶽子峰身上的氣勢,已經帶著一絲劍道的氣機,顯然他在劍道上,取得了不小的成就。

    之前嶽子峰一直在人群後方,淡淡的看著熱鬧,洛冰沒有注意到他,此時見到嶽子峰,不禁心中暗叫不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