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冰的臉色極為難看,她有些懵了,那極為珍貴的三花通筋丹,龍塵竟然可以拿出這麽多,這讓她腦子裏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如今她之前的嘲諷,全部變成了抽自己的臉,可是她又不能弱了氣勢,一時間變得騎虎難下。

    “我身上沒有這麽多三花通筋丹,你換點別的吧”洛冰覺得臉上火辣辣的,心中把龍塵恨死了。

    “也對哈,你們都是大人物,不會有這種垃圾,圖方長老,這個三花通筋丹可以在分院兌換麽?”龍塵轉過頭來對圖方道。

    圖方一時間不知道龍塵葫蘆裏賣的什麽藥,隻好答道:“這三花通筋丹屬於稀有丹藥,隻有排名前五十的別院,才限量發放。

    五十名以後,就不用想了,至於兌換嘛,倒是可以的,不過不對弟子開放,隻有長老級的強者開放。

    據說一顆三花通筋丹,需要消耗一千功勳值,如果換成積分比例的話,相當於一百萬積分”

    唐婉兒人等人都嚇了一跳,一枚丹藥就一百萬積分,在場的大多數傾家蕩產也買不起。

    眾人都看向龍塵,覺得龍塵簡直就是神,做什麽事都那麽出人意料,他這三花通筋丹到底是哪裏弄的?

    龍塵自然不會說,這些藥材是一個好人送他的,他會把這個秘密憋死在肚子裏的。

    “這樣啊”

    龍塵沉吟了一下道:“那也行,八十顆三花通筋丹,就算你八萬功勳值好了,圖方長老,這個功勳值是可以交易的吧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可以兌換,整個分院通用”圖方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那位,你怎麽說,到底是比還是不比?你贏了,我給你八十顆三花通筋丹,你若輸了,就給我八萬功勳值”龍塵看著洛冰道。

    “沒問題,我們跟你們賭了”洛冰冷笑道。

    說實話她真的沒有那麽多的三花通筋丹,就算是他們整個別院,也未必有那麽多,每次需要都是現去兌換的。

    所以用龍塵這個提議,她欣然接受了,她對自己這邊的人,有絕對的信心。

    “好,那就開始吧,第一場什麽級別的,你們來選吧,雖然你們不算什麽客,不過呢,我們也不欺負你們,主動權交給你們”龍塵靠在椅子上,懶洋洋的道。

    “不需要選,咱們就從低到高的來吧,第一場就是外門弟子級的戰鬥,誰上?”洛冰冷哼一聲,對著身後的弟子喊道。

    “讓弟子來”

    說完話,一個瘦高男子跳上了擂台,讓大家吃了一驚的是,那名弟子竟然達到了易筋五重天。

    而龍塵這邊,所有外門弟子,都在易筋三重天,沒有一個踏入易筋中期。

    那名瘦高男子,輕蔑地掃了一眼龍塵等人,冷笑道:“哪個上來送死?”

    “龍塵,怎麽辦,讓誰上?”唐婉兒有些緊張,輕聲道。

    要知道對麵的那些弟子,都是精英中的精英,氣息強大無比,別院這邊明顯弱了一大截。

    最關鍵的是,外門弟子是他們這邊最弱的環節,因為外門弟子的待遇實在太低了。

    “不用怕,誰上都行,反正結果都一樣”龍塵無所謂的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都怕了?哈哈哈,你們果然就是一群懦弱的豬”那個瘦高漢子仰天大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