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的一句話,一下把洛冰剛剛壓下去的怒火點燃了,一隻手顫抖著指著龍塵道: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看著一代先天級強者,被龍塵氣得渾身發抖,圖方長老別提心情有多舒暢了。

    如果這幅畫麵被那些與洛冰有仇怨的人看到,絕對會給龍塵頒發一枚好人勳章。

    雖然洛冰不是分院裏的第一惡人,但是絕對是別院裏第一討厭鬼,幾乎沒有人不厭惡的,很多人恨不得她馬上死掉。

    因為她那張嘴實在讓人恨的咬牙切齒,尤其是那些排名靠後的分院長老們,就沒有不恨她的。

    “你什麽你,說你有病,還冤枉你了麽?你說打就打?你當是耍猴子呢?

    告訴你,沒有點彩頭,誰會陪你們白玩?以為都跟你們一樣吃飽了撐著沒事幹?”龍塵不屑的道。

    聽龍塵這麽一說,見龍塵並不是拒絕迎戰,讓洛冰放心許多,想賭彩頭,那就更好了,她對自己門下的弟子,有絕對的信心。

    要知道他們的弟子,都是精英中的精英,他們弟子所消耗的資源,絕對是龍塵等人的幾十倍。

    龍塵這裏的靈石,都限量供應,而第三十六別院,人家任何一個弟子洞府內的靈石陣都是日夜開啟的。

    至於丹藥兵器,隻要是優秀的弟子,那都是伸手就來,所以第三十六別院的弟子,大部分修為都在中後期,而且氣息極為紮實。

    遠遠看上去,光氣勢上就比龍塵這邊的人高出一大截,所以洛冰根本就沒把龍塵等人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如今聽到龍塵竟然還要賭彩頭,洛冰不禁臉上一陣嘲諷:“你們這種窮鄉僻壤的地方,能拿得出什麽像樣的東西?

    如果隻是一些破衣服,爛褲子還是算了,那種垃圾,我們累死也找不到”

    洛冰說完,她身後的那些弟子,立即哈哈大笑:

    “一群窮鬼,窮瘋了吧,竟然還想賭彩頭?”

    “我們一個月的福利,比你們一年的還多,你們拿什麽跟我們賭?”

    “也不能這麽說,洛長老不是說了嘛,他們就是一群浪費糧食的豬,可以用豬肉來賭嘛”

    “我可不想吃豬肉,那玩意要是吃了,會讓人變得跟他們一樣蠢笨的,還是算了吧”

    聽著對麵那些弟子的嘲諷,穀陽等人氣的雙目如同要噴火一般,洛冰嘲諷他們也就罷了。

    畢竟那是一位先天境強者,掌門一級的人物,被她嘲諷隻能忍了,畢竟在一位先天境強者麵前,他們連螻蟻都不算。

    可是麵對跟自己同階弟子的嘲諷,那性子就不一樣了,眾人氣得咬牙切齒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也不生氣,這點小伎倆,還不足以讓他生氣,如果他生氣了,豈不是讓對方得逞了?

    所以龍塵總結出了一個經驗,當敵人要讓你生氣的時候,你一定不能生氣,起碼表麵上不能體現出來,不然就中了人家的圈套了。

    你越是風輕雲淡,對方就感覺一拳打在空氣上,難受的反而是他,這是一種謀略。

    “沒錯,我們這裏是窮鄉僻壤,也沒什麽拿得出的手東西,咱們就賭這個好了”

    說完,龍塵從空間戒指中取出了一個玉瓶,倒出了一枚丹藥,屈指一彈,那枚丹藥劃過一道勁風,直奔洛冰飛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