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種時刻,就算是掌門人來了,都未必能夠讓所有人瞬間冷靜下來。

    不過這個聲音可以,因為這個聲音來自龍塵,那個在眾人心中如神明一般的人物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的聲音,眾人不禁大喜,連剛才的憤怒都忘記了,全部退了回來。

    龍塵緩緩走了出來,對著圖方一行禮:“圖方長老,這裏交給我吧”

    見龍塵到來,圖方明顯鬆了一口氣,好像有龍塵在,不管什麽事情,都能解決。

    “好,那就交給你了,不過龍塵你也不用怕,凡事有掌門人撐著”

    圖方的意思很明顯,讓龍塵不用怕那個洛冰,她要是敢動手,自有掌門人撐腰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龍塵?”洛冰有些詫異的看了龍塵一眼道。

    龍塵沒有搭理洛冰,對著人群裏的郭然打了個響指,郭然跟龍塵混了那麽久,龍塵的一個眼神,他就知道龍塵要幹什麽了。

    趕忙走過去,從空間戒指中,取出一把豪華軟椅,龍塵一屁股坐在椅子上。

    龍塵剛剛坐下,郭然已經撐開了一把大傘,插在軟椅背上了一個空洞裏,剛好遮住陽光。

    龍塵舒舒服服地躺在軟椅上,郭然已經端著一個杯子過來,杯子剛剛取出,一股強烈的濃香味散開,在場的人都能聞到。

    “碟玉蜂王晶”

    就連洛冰都有些動容,一個小小的凝血菜鳥,竟然能夠得到碟玉蜂王晶,而且看那架勢,竟然把蜂王晶當茶喝。

    非常優雅地端起蜂王晶喝了一口,一臉的回味之色,剛剛喝完,郭然遞上一張潔白的紙巾,龍塵輕輕地擦了擦嘴巴。

    看到這裏別院上下,不管是弟子還是長老,都不禁一呆,唐婉兒看著龍塵和郭然配合地絲絲入扣,不禁苦忍著笑:這個混蛋,又要開始使壞了。

    郭然臉上一臉的恭敬之色,可是心裏已經快要樂開了花,當初剛剛認識龍塵的時候,他就認為龍塵將來一定會成為一個絕頂牛逼的人物。

    他認為絕頂牛逼的人物,就該有一個拉風的出場方式,然後就給龍塵設計了一套流程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打死都不幹,這麽裝逼遲早被人打死,無論郭然怎麽勸,龍塵就是不肯。

    這讓郭然無比鬱悶,不過鬱悶歸鬱悶,他知道遲早有一天,老大會明白裝逼的重要性。

    所以道具一直保留著,直到剛才龍塵向他打響指,他立刻眼睛一亮,那正是郭然設計裝逼流程起手式。

    眼見無敵裝逼模式即將展現,郭然必然盡心盡力,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讓別人看著賞心悅目,自然流暢。

    全場鴉雀無聲,對麵第三十六別院的人,都看傻了,這是搞什麽呢?這家夥到底是誰?排場這麽大?

    龍塵把嘴巴擦完,慢條斯理地將紙巾遞給郭然,淡淡的道:“對麵的人是誰啊?腦子有病吧,明知道我是龍塵,還要問”

    郭然:“估計是有病”

    龍塵:“知道什麽病不?”

    郭然:“看樣子是神經病吧”

    龍塵:“神經病不是應該拴起來麽,不然豈不是要四處亂跑,亂咬人?”

    郭然:“估計是主人沒看住吧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