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光禿的山頭上,龍塵又來到了這裏,看著天上密布的雷雲,龍塵歎了口氣。

    如今瓶頸卡得死死的,麒麟果又弄不到,他隻能想盡一切辦法提升自己的實力了。

    上次與尹羅對戰,他一擊幾乎耗盡了自己的雷霆之力,而龍塵這段時間,一直忙於“收購”藥材,也沒時間恢複。

    現在終於閑下來了,龍塵覺得還是得來這裏,來補充自己的雷霆之力才更劃算一些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的雷霆之力,溶於他的血液之中,他需要消耗大量的時間,去滋養那些雷霆符文,隻有把那些雷霆符文喂飽了,它們才肯幹活,去產生雷霆之力。

    這個過程漫長而又費力,龍塵還是打算來采集現成的雷霆,這樣並不費什麽力氣。

    在龍塵的概念中,能躺著幹的事情,就絕對不坐著幹,省時省力,安全快捷才是王道。

    龍塵從懷中取出了一個三尺多長的風箏,跟普通風箏不一樣,這個風箏是鐵打的。

    這是龍塵讓郭然,給他量身定製的一隻風箏,最重要的是,這隻風箏的翅膀上,安裝了三十六片彈簧片,一旦有風吹過,那些彈簧片,會不停的抖動,讓這個風箏穩穩地停在空中,非常的神奇。

    隻要把它放飛到天上,並不需要像一般風箏那樣,要不停地控製它的方向,否則就會掉下來。

    郭然設計的這個風箏,隻要把一端綁在地上,隻要天上有風,它就永遠不會掉下來。

    而龍塵的風箏線,也是特殊的,是任性極強的鋼絲編織而成,又細又韌。

    龍塵很快就將風箏放到了空中,不一會的功夫就上升到了一千多丈的高度。

    那裏是雷雲匯聚的地方,不時地有雷霆劈在風箏上,強大的雷霆之力,沿著風箏線傳了下來。

    不過此時那些雷霆之力,不會給龍塵帶來任何的傷害,反而讓他的身體飄飄然起來。

    血脈之中的雷霆符文,因為那些入侵的雷霆之力而覺醒,宛如餓狼一般,瘋狂地吸收著那股力量。

    風箏在密布的雷霆之中,任由那些雷霆劈在上麵,隻不過是微微顫抖,並沒有任何毀壞的跡象,讓龍塵放心不少。

    “郭然出品,值得信賴”

    龍塵給郭然點了個讚,這個兄弟在這方麵,還是非常靠譜的。

    找了塊幹淨的石頭,把風箏線係在腰上後,取出一個罐子,調了一大罐子的碟玉蜂王蜜。

    躺在石頭上,嘴裏一根草管伸入罐子中,嘴裏一片甜香,腰間傳來陣陣酥麻的感覺,龍塵舒服的簡直要**起來了。

    “這樣的修行,簡直是神仙一般的日子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感慨,天上的雷霆之力,不停地通過風箏線,傳到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他血液中的雷霆之力,正在快速的補充,而那些雷霆符文,經過上次的消耗,好像也變大了一絲,瘋狂地吸收那些雷霆之力,加速自己的成長。

    這麽偷懶的修行方式,恐怕這個世界上,隻有龍塵的腦袋瓜子可以想出來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除了雷霆之力外,基本上沒有沒有什麽可以提升的了,準備就在這裏耗到九黎秘境開啟。

    雖然至尊級弟子沒有申請到,但是核心級弟子的身份,那就不用說了,絕對是妥妥的。

    整天看著別人刻苦修行,不停地提升,龍塵自己心裏也不好過,幹脆不回去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