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過這次為了交易隱蔽,龍塵和孫長老選擇在遠離別院的一處山穀之中交易。

    孫長老回來後,龍塵發現孫長老整個人都瘦了一圈,趕忙恭喜孫長老減肥成功。

    孫長老一句話也不說,將一枚空間戒指扔給龍塵,雙目通紅,如同要噴出火來,死死地盯著龍塵。

    這次孫長老肉痛得要死,龍塵這次索要的名單上,都是一些極為珍貴的藥材,而且還有著年份要求,雖然數量隻有上次的三分之一,可是價格比上次還要貴上不少。

    將這些藥材兌換完之後,孫長老手中數十年來積攢的積分,全部被消耗一空。

    孫長老甚至懷疑,龍塵一開始就是有預謀的,這兩批藥材,簡直是為他量身定製的。

    兩次消耗後,他的功勳值直接見底,十幾萬的功勳值,隻剩下不到五百了。

    孫長老心頭在滴血,如果龍塵敢耍他,他會不惜任何代價出手,將龍塵擊殺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空間戒指內整整齊齊的藥材,不禁笑的眼睛都眯起來了,伸手將一塊黑鋯石丟給孫長老。

    孫長老伸手接過黑鋯石,看到黑鋯石後麵刻著一個古代的文字——弑。

    “好霸氣的字”

    孫長老心中大喜,可是看向黑鋯石的正麵時,臉色大變,怒吼道:“為什麽這上邊什麽也沒有?”

    原來那塊黑鋯石上麵,背麵有字,正麵卻空空如也,連跟毛都沒有。

    本來是應該有的,不過龍塵還沒來得及加工,原來當初在鳳鳴帝國,龍塵在華雲拍賣行,買了四塊這樣的黑鋯石。

    雖然黑鋯石比較古老,不過本身價值並不高,龍塵買下他們的原因,就是為了坑孫長老。

    這個老家夥,覬覦自己的九星霸體訣,數次為難自己,最後一次更是引邪道長老來殺自己,如果不是楚瑤的幫助,他們都要死在那裏。

    雖然事後圖方,要為龍塵出頭,處理這個老家夥,但是龍塵知道,如果這個老鬼死咬著自己不是故意的,圖方也未必能把他怎麽樣,最嚴重的的懲罰,也不過是把他驅逐而已。

    如果隻是驅逐,遠遠無法消除龍塵心中的恨,你不是想要老子的功法麽?老子給你就是。

    於是龍塵就將九星霸體訣的行氣路線圖,刻畫了出來,原來準備分別刻畫到四塊石頭上的。

    在黑鋯石上刻畫痕跡,除了先天級強者,使用神兵刻畫外,基本上無人可以做到。

    但是這難不倒龍塵,他無法刻,但是他可以畫,隻要把圖案畫好之後。

    龍塵根據丹帝記憶中,一種非常古怪的丹方,配置出一種神奇的藥液——腐石散。

    這種東西是遠古時期,那些大宗門立碑用的,因為遠古時期的碑,巨大無比,有得高達千丈。

    想要在上麵刻畫文字,除了需要深厚的功力,同時也需要強大的利器。

    如果光是這兩樣也就罷了,但是刻碑之人,又不是神,不是每個人的字體都那麽好看,再說了成千上萬字的碑文,一旦有一個字寫錯了,那麽整個碑就廢了,誰會任由著帶著錯別字的碑文流傳下去,那豈不是要被後人笑死?

    所以遠古時代的碑文,都是先按照碑文的大小排版,之後把字體輕輕畫在石碑上,反複檢查無誤之後,才會塗抹上腐石散讓岩石軟化。

    腐石散非常的神奇,它的腐蝕性並非永久性的,隻會讓石頭在部分時間內軟化,當藥效一過,就可以恢複原來的質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