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你欺人太甚”

    孫長老來到龍塵的洞府,氣的須發皆豎,一雙眼睛露出凶光,把唐婉兒和青玉嚇了一跳,紛紛戒備起來。

    龍塵慢條斯理地從房間裏出來,看著洞府前氣的七竅生煙的孫長老,搖搖頭道:

    “你好歹也算是別院長老,這麽一大早如同潑婦罵街一般叫嚷,不覺得很沒品麽?”龍塵一臉嘲諷的道。

    “放屁,龍塵你居然敢坑我,你給我東西,根本就不是全套”孫長老咬牙切齒道,不過他也沒算氣昏頭,並沒有把功法的事情說出來,隻是以東西代替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全套啊,怎麽了?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明明說,那東西分上下兩部分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停”

    龍塵一擺手,做了一個打住的手勢,一臉認真的道:“孫長老,我記得我說過那東西分上下部,可沒說上下兩部吧”

    “你這不廢話麽,上下部,和上下兩部有什麽區別?”孫長老怒道。

    “你錯了,我的東西,上部是一個整體,而下部分為兩部分,我把最下邊那部分給你了,沒錯啊!”龍塵攤攤手有些無奈的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那東西,分明就是分上中下三部,你把上部和下部給我,有什麽用?”孫長老氣的臉色鐵青。

    他拿到了兩塊黑鋯石後,回去反複研究,越研究越覺得精妙無比。

    可是當他按照上麵的紋路,運行自己的靈氣時,發現根本無法聯通。

    連續嚐試了幾次,都沒成功,孫長老反而因為運氣強衝,差點把經絡衝爆。

    覺得這樣蠻幹不行,孫長老仔細研究了一下兩張經絡圖,研究了兩天兩夜,終於他看出了端倪——尼瑪中間少了一部分。

    當時孫長老氣得差點吐血,這不氣衝衝的來找龍塵,自然臉色極為難看。

    “那是你們那邊的說法,我們家鄉就這麽叫,你能把我咋滴?”龍塵擺出一副無賴模樣,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架勢。

    唐婉兒和青玉看著臉色陰沉如水孫長老,和一臉流氓樣的龍塵,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。

    孫長老氣的臉色鐵青,胸膛如同風箱一般起伏,拳頭攥的緊緊的,看那個架勢,隨時都可能出手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就那麽一臉嘲諷的看著他,一副你有能耐你就動手,老子不怕你。

    結果孫長老最終還是沒敢出手,他不是傻子,他知道就算自己出手也殺不了龍塵,還會給自己惹出極大的麻煩,所以他隻能忍。

    “說吧,你的目的”孫長老聲音有些沙啞的道,關鍵是被氣成那樣,沒被氣啞巴就算不錯了。

    “這就對了嘛,年輕人不要那麽大的火氣,呶!去火的藥方我都給你開好了,你隻要按照方子上邊去抓藥,一切問題都會迎刃而解”龍塵大手一伸,手中多出了一張單子,遞給孫長老。

    孫長老哆哆嗦嗦地接過龍塵手中的單子,當看清上麵密密麻麻的藥材名稱和後麵的分量時,直接一口老血噴出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太過分了”孫長老怒吼道。

    “過分?嘿嘿,你這是老年癡呆了麽?你當初做過什麽,你自己不清楚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