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然說完,在空間戒指上一抹,出現了一把巨弩,跟普通的弓弩不同,這把弩前端弓臂,竟然是直的。

    弓臂上是一條金色的弓弦,而弓臂的兩端,竟然帶著兩個圓圓的滾輪,弓弦橫七豎八地纏繞在弓臂上,看著讓人摸不清頭腦。

    整個巨怒長度有七尺,跟普通人的高度相仿,弩身全部都是百煉精鋼打造,光看架勢,這把弩的重量就非常驚人。

    郭然取出那個巨大的弓弩,一臉的得意,原本想擺上幾個非常牛逼的架勢,不過奈何那把巨弩太重了,隻能放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咳咳,那個老大,我這把新設計的弩,叫做破虛,你來幫我射一箭吧”郭然有些尷尬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哭笑不得道:“不會吧,你連你製造的弩都拿不動,你怎麽對敵?你就不能設計輕一點麽?”

    郭然苦著臉道:“我也想設計的輕一點啊,可是為了提升威力,弩身的強度必須達到,否則根本達不到預計的效果”

    “得,我來試試你這把弩”

    龍塵伸手拎起那把巨弩,入手一沉,難怪已經是易筋境的郭然都拿不動,這把巨弩竟然有七八萬斤重。

    “好家夥,確實夠沉的,威力可別讓我失望啊”龍塵顛了顛,雖然對他來說不算什麽,但是對一般易筋境強者來說,根本拿不起來。

    “老大放心吧,就連滄溟前輩,都對我這發明,都讚不絕口”郭然有些得意的道。

    “滄溟前輩看過這把弩?”龍塵一愣。

    “可不是麽,他還誇我來著呢”郭然一臉嘚瑟的道。

    “他說什麽了?”

    “他老人家說,我扯犢子扯得不錯,喂,老大你別鄙視我啊,滄溟前輩乃是別院第一鑄器大師,能得到他的讚賞可不容易啊”見龍塵一臉的鄙視之色,郭然有些不服氣的道。

    “這倒是不錯,滄溟前輩為人孤傲,確實不輕易誇人,能說你扯犢子也算是對你的一種肯定了”龍塵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那當然,一開始我給滄溟前輩看到時候,前輩誇獎了我一句後,說弓弦不行,給了我幾根弓弦,嘿嘿,這讓我的破虛,更加強大了”郭然一臉激動的道。

    滄溟給他的弓弦,都是自己以秘銀之絲打造出來的,秘銀是一種非常柔軟的金屬,但是韌性強的驚人,用來做弓弦,最好不過。

    但是秘銀是極為珍貴的金屬,郭然沒資格得到,而且就算得到了,以他那半吊子的手藝,也加工不了。

    所以得到滄溟賜給的弓弦,那不光是一種愛護,更是對他的一種肯定。

    想不到滄溟竟然如此看好這把弩,龍塵倒是想看看這把弩,到底有什麽稀奇之處。

    伸手拉過弩弦,隨著龍塵的用力,弩臂上的兩個滾輪微微轉動,原本亂七八糟的弓弦,開始緩緩崩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好家夥,你這原理很巧妙啊”

    龍塵看得出郭然用了一種極為巧妙的手法,通過滾輪將力量給轉換了,拉的時候輕鬆了許多。

    這樣可以輕鬆拉動弓弦,當弓弦鬆開的時候,滾輪會一瞬間回落,讓弓弦的力量更加強大,這個設計非常的巧妙。

    “嘿嘿,老大上次被發配亂石荒原的時候,就對我說過,我的天賦一般,如果不另辟蹊徑,隻能碌碌一生。

    我後來一想老大說的話肯定沒錯,人總不能老是想著在一顆歪脖樹上吊死,總得多找幾顆試試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