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龍塵遞過來紙張上的字跡,孫長老臉色有些難看的怒道:“別院裏根本沒這麽多品種,你這分明是敲詐,這麽多的藥材,你怎麽不去搶啊?”

    龍塵遞給孫長老的單子上,密密麻麻寫了數百種珍稀藥材,甚至有一些孫長老都沒見過名字。

    如果隻是這些藥材也就罷了,關鍵是後麵的那個量太嚇人了,因為一般珍稀藥材都是按錢來算重量的。

    而龍塵的重量是按斤來算的,最恐怖的是一要就是一百斤,數百種藥材,那就是數萬斤,珍貴藥材。

    “你這不是說廢話麽,我要是能搶,還找你這個白癡做什麽,別廢話,到底做還是不做”龍塵冷哼一聲道。

    他這裏是玉衡丹的部分丹方,還有一些龍塵自己需要的藥材,除了丹方之外,那些藥材都是百搭類型的,煉製一般丹藥,都需要作為輔藥搭配的。

    龍塵這次也算是發了狠,每樣一百斤,你不是想要老子的命麽,不是想要老子的東西麽,老子成全你。

    “那也用不了這麽多啊,一樣一百斤啊,你當這是白菜麽?”孫長老怒道。

    “你管我?老子哪怕用這些藥材燒火做飯,也管不著你的事,你要幹就幹,不幹就拉到”龍塵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,不行,太多了,我的功勳值,根本就買不了這麽多東西,你需要少一些,我最多隻能承擔一半”孫長老搖頭道。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理都不理孫長老,直接向外走去。

    “喂,你幹什麽去?”孫長老急忙道。

    “我去跟圖方長老商量商量,如果我把這份功法,奉獻給別院,是不是能換到我要的東西。”龍塵邊說邊向外麵走。

    “喂喂,等一下,咱們再商量商量”孫長老急忙道。

    “沒得商量”龍塵斬釘截鐵的道。

    孫長老一咬牙:“好,我答應你就是了”

    龍塵這才冷笑一聲,直接將手中的黑鋯石扔給孫長老,孫長老伸手接過,不禁心頭一喜。

    “別做夢了,我這部功法是分上下部的,這隻不過是定金,讓你自己去識別一下真假,想要下部,就把東西全部湊齊了,交給我。

    當然你也可以用你那自作聰明的腦瓜殼子,去嚐試悟出下部分功法,不過還是那句話,不是我看不起你,而是我真就看不起你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轉身離去,留下一臉憤怒的孫長老,獨自看著手中的黑鋯石。

    當龍塵的背影完全消失後,孫長老臉上的憤怒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全部都是驚喜之色。

    “瑪德,早知道如此輕鬆,我又何必冒險去對付他?”

    對孫長老來說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,得來全不費工夫,雖然龍塵的要價非常狠,不過還是在孫長老承受的範圍內。

    仔細看了一眼手中的黑鋯石,跟鵝蛋大小相仿,上麵刻著一副圖案,不過那副圖案並非完整的,而是部分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是一部分,也可以看出,那是人體一部分經絡圖,上邊標注著能量的運行路線。

    孫長老看了半天,臉上的震驚和狂喜之色越來越濃鬱,因為他發現,那畫麵中的能量驅動起來,極為玄奧和複雜,雖然隻有一小部分,就足以讓他震驚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