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娘你?”

    龍塵長大了嘴巴,一臉驚喜的看著母親。

    龍夫人臉色一紅,被兒子看得有些不知所措,狠狠瞪了龍天嘯一眼,嗔道:“都是你老爹,老不正經”

    一開始龍塵還沒注意,此時發現母親的小腹微微隆起,竟然懷孕了。

    當初龍夫人麟兒夭於腹中,痛失愛子,恰逢龍天嘯將龍塵帶了回來,彌補了龍夫人精神上的空缺。

    兩人都把龍塵當成了上天賜給他們的禮物,更是對龍塵傾注了全部的情感,不過沒多久,龍家就卷入了是非之中,龍天嘯被逼遠離帝都。

    其實不管是龍天嘯還是龍夫人,都正直盛年,如今風雲過後,進入了太平盛世,兩人再也不需要分開了,讓兩人驚喜的是,龍夫人再次懷孕。

    “恭喜爹,恭喜娘”龍塵不禁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不知道為什麽,龍天嘯還好,也跟著哈哈一笑,不過龍夫人卻臉色通紅,畢竟兒子都這麽大了,感覺有些放不開。

    “娘,我給您號下脈,看看您給我帶來的弟弟還是妹妹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龍夫人此時也略微好轉了一些,搖搖頭道:“乾會長,已經幫為娘看過了,是個女兒”

    龍夫人輕輕撫摸著自己的小腹,臉上滿是慈愛的光輝,輕聲道:“老天待我不薄,臨到晚年,又送我了一個女兒,都說女兒是娘的貼心棉襖,我還真是有福氣呢”

    “那就是妹妹啦,真好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心中不禁安心不少,母親不過是一個無法修行的凡人,臨近四旬,還能懷孕,真的是老天的恩賜了。

    有一個孩子在母親身邊,母親也不用整天把心思放在自己的身上,以後的日子也逐漸會開心起來。

    “哎呀,光顧著說話了,都把客人忘記了”龍夫人光顧著高興去了,忘記還有楚瑤和唐婉兒的存在了。

    “沒事,這都是自己人”龍塵大咧咧的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隻不過是隨口一說,楚瑤倒是沒什麽,唐婉兒的俏臉卻更加紅了,顯然這句“自己人”,讓她感到有些敏感了,雖然芳心狂跳,不過眼神中卻帶著一絲欣喜之色。

    “龍姨,龍塵說的沒錯,這裏沒什麽客人,都是自己人”楚瑤趕忙上前,挽著龍夫人的胳膊道:

    “這位姑娘也不是外人,是龍塵的同門,也是龍塵的紅顏知己,她叫唐婉兒”

    龍塵一呆,紅顏知己?什麽時候的事情,我怎麽不知道?

    “婉兒見過龍姨”

    唐婉兒急忙上前行禮,此時的唐婉兒美目流轉,俏臉含羞,婉約動人,跟平時的她,簡直判若兩人。

    “嗬嗬,好漂亮的姑娘,難得這麽乖巧懂事,溫婉賢淑,你和瑤兒的性格真是像啊,龍塵,你個臭小子,偷笑什麽?”

    龍夫人見龍塵在那邊苦忍著笑,拉著唐婉兒的手,不禁惱道。

    龍塵實在是無法想象,怎麽能用乖巧懂事,溫婉賢淑這樣的字眼,用來形容唐婉兒。

    “得,您先聊著,我就不打攪你們了,我跟爹出去嘮嘮”龍塵知道,他站在這裏,絕對會受到不平等待遇,幹脆拉著老爹出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