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店小利薄,概不還價,不過呢,我這個人也不那麽不近人情,給你三個小時的時間,你慢慢考慮考慮,我不著急!”龍塵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鬼眼老怪差點被氣昏過去,那些弟子連半個時辰都支撐不住,還談個毛的三個時辰?

    這分明是不肯放手,眼見邪道弟子不停的倒下,如今剩下的人,已經不足五百人了。

    而對麵的正道弟子,卻氣勢如虹,基本上沒見少多少個,這是一場極為不平等的消耗。

    “好,我答應了,快停手!”鬼眼老怪大吼道。

    聽到鬼眼老怪的聲音,邪道弟子們鬆了一口氣,兵器緩了下來。

    可是他們緩下來,正道弟子都殺紅眼了,根本沒有任何緩和的一絲,一瞬間十幾邪道弟子直接被砍死,死之前還一臉的迷惑:不是已經結束了麽,為毛還殺我?

    “你說啥?我沒聽清”龍塵側著腦袋,假裝沒聽清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我說我答應你的條件,快停手”

    鬼眼老怪火氣衝天,頭發根根倒豎,臉都被氣綠了,一聲怒吼,震的整個戰場都在顫抖。

    “哦哦,這回聽清了,不好意思,兄弟們,停手吧,後退”

    龍塵這才喊道,他雖然嘴上狠,心裏也想將邪道弟子一網打盡。

    可是那樣做完全不符合戰略,如今邪道的這些弟子,是鬼眼老怪最後的希望。

    如果真的把他們全部殺了,鬼眼老怪沒有了任何顧及,會變得瘋狂,萬一他發瘋了,圖方就算可以跟他戰成平手,但是絕對攔不住一個瘋子。

    鬼眼老鬼發瘋了,瘋狂屠戮小輩弟子,那就得不償失了,那最後的結果是兩敗俱傷,那就沒意思了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鬼眼老怪的心思,所以火候掌握的恰到好處,剩下這五百多人,給邪道留下了一點希望。

    畢竟經曆過大戰後,這些邪道弟子,都是精英中的精英,他們還有東山再起的機會。

    龍塵留給了鬼眼老怪一個希望,這樣他就投鼠忌器,不會發狂了。

    至於這個“希望”是真是假,龍塵就不管那麽多了,反正他的目的是達到了。

    在戰場上,他是一個無敵的戰士,拚死搏殺,但是作為統帥,他必須保持冷靜,將一切都算計的滴水不漏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,龍塵喜歡戰鬥,而不喜歡算計,他喜歡用拳頭解決問題,比用腦子解決問題過癮多了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聲音,正道弟子們,紛紛向後退去,都來到龍塵的身邊。

    邪道弟子們,這才緩了一口氣,五百來人有一大半直接倒在地上,還有一部分人直接昏死過去。

    在恐懼中煎熬,不管是對身體還是對精神,都是極大的衝擊。

    隨著下邊弟子的罷手,那些師兄級強者和長老們,也紛紛停手。

    唐婉兒扶著臉色蒼白的楚瑤,來到龍塵麵前,龍塵看著楚瑤,一臉心痛的道:

    “對不起了,我是敗家子,不等天亮,把你的零花錢,也全用光了”

    龍塵的最後一擊,直接將楚瑤的靈氣也消耗一空,否則根本擋不住,尹羅那帶有先天之力的一擊。

    正因為如此,楚瑤不光靈力消耗一空,就連精神上,也承受了極大的震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