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羅萬萬沒想到,自己竟然會淪落到這幅田地,眼見龍塵一刀斬來,手中金色長槍急擋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火星四濺,論到肉身之力,龍塵絕對不會懼怕任何人,在武器觸碰的一瞬間,尹羅的虎口崩裂,長槍再也拿捏不住,劃過一道金光,飛出數百丈開外。

    不過這一擊卻擋住了龍塵,龍塵在那恐怖的反震之力下,也不好受,雙臂巨震,虎口一陣生疼,身不由主地向後退了數步。

    尹羅被震退了十幾丈的距離,手中沒有了金色長槍,讓他臉色一變。

    他剛剛動用了先天精血,引動了一絲天地之力,本以為可以一擊秒殺二人的。

    結果兩個人一個都沒死,自己反而因此耗盡了靈氣,而且身體也受到了天地之力的反噬,雖然不嚴重,不過如果不及時處理,會嚴重影響他的根基。

    見龍塵被震退,尹羅距離那個傳送門更加近了,不禁心中大喜,連遠處的金色長槍也不要了,直奔傳送門奔去。

    “想走,把命留下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全身血脈澎湃,手中忽然浮現一把流光溢彩的長槍,手一抖,直奔尹羅飛去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全身靈氣枯竭,體力幾乎也消耗一空,如今他能動用的隻有血液中的雷霆之力了。

    自從龍塵異想天開,以雷霆之力鍛造肉身後,他的血液之中,奇異地出現了雷霆符文。

    這些符文等於是龍塵自己的本命符文,平時被血液滋養,並不需要靈氣催動。

    所以如今,雷霆之力成了龍塵唯一能動用的力量了,因為靈力枯竭,丹火就等於沒有了燃料,根本使用不出。

    龍塵一直沒有動用雷霆之力的原因,一方麵不想暴露自己的底牌,另一方麵,這些符文消耗龍塵的血脈之力。

    這種消耗,需要長時間的滋養,或者不停的收集雷霆之力,才能將它們恢複,龍塵一直不舍得用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眼見尹羅逼近傳送門,即將逃走,就算再不舍得,也得動用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雷霆長槍脫手,如同一道鳳凰飛出,瞬間放大,直奔尹羅飛去。

    放大並不會讓雷霆之力的威力加大,相反的,會因為分散導致力量不集中。

    不過沒辦法,那些都是天地雷霆之力所化,雖然凝聚在龍塵的體內,但是依舊如同狂暴的魔獸一般,不肯被完全馴服,一脫手,就開始變得不受約束,憑借著本能去攻擊。

    尹羅忽然全身一緊,感覺自己的頭發仿佛都要豎起來了,一股極為濃鬱的死亡氣息,瞬間將他籠罩。

    眼見著一大片雷霆向他罩來,顧不得驚駭,伸手在空間戒指上一抹,手中多了一張黃色的紙張。

    那張黃色的紙片,隻有巴掌大一點,上麵畫著一些詭異的紋路,似字非字,似畫非畫,極為詭異。

    那張黃色的紙片剛剛出現,就被尹羅一把捏碎,紙片被捏碎後,陡然間尹羅周圍浮現如一道透明的光幕,將尹羅包裹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發出的雷霆之力,出手時是一把長槍,飛出去後向一道鳳凰,但是到達尹羅身邊的時候,已經是亂糟糟的一團,轟然爆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