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位邪道長老乃是貨真價實的鍛骨境強者,跟孫長老等人是一個級別的,絕非血羅宗那幾個水貨長老可比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龍塵晉升到了凝血十三重,在那恐怖的威壓麵前,別說動手了,就連移動都十分困難。

    手中緊緊握著斬邪,這把恐怖的神兵,讓他心神鎮定了許多,即使麵對鍛骨境強者,也充滿了戰意。

    “你才去死”

    龍塵大喝一聲,雙手握刀,全身力量都集中到了刀尖之上,狠狠對著那名邪道長老斬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斬邪斬在那位長老的手掌上,龍塵感覺那個邪道長老的骨頭,仿佛本身就是一件兵器一般,震的向後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不過那些邪道長老也不好受,在龍塵一擊之下,也向後退了十幾步,即使的鍛骨境強者,也無法完全無視龍塵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鍛骨鍛骨,原來如此,這是祭煉骨骼,讓自己的骨骼,比鋼鐵更加堅固。”

    龍塵抖了抖被震的有些發麻的手臂,終於明白了鍛骨境的意義。

    聚氣、凝血、易筋、鍛骨,前三個境界不停地增加血肉的強度,隻有到了鍛骨境,骨骼被強化後,才能真正發揮出肉身真正的力量,這才是真正的鍛骨。

    龍塵不知道的是,鍛骨境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祭煉骨骼,像血羅宗那種末流門派,他們的鍛骨境長老,隻能祭煉一根骨頭。

    因為多了,他們的宗門也支撐不起,最重要的是,他們的天賦一般,多加祭煉根本就是浪費。

    祭骨境是一個非常特殊的一個境界,通常是自己來選擇祭煉多少根骨頭。

    選擇後,才開始祭煉,隻不過祭煉的骨骼越多,那麽身體的強大程度就會越恐怖,鍛骨後產生的威壓就越強大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,龍塵可以輕易斬殺血羅宗長老的原因,因為他們都是“一祭”鍛骨境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他們都隻祭煉的一根骨頭,那就是他們的小臂骨,也就是他們使用武器的那一隻小臂。

    這是大多數這種末流鍛骨強者的唯一選擇,因為這根骨頭,會對他們的攻擊,帶來極大的增幅,讓他們的攻擊無比犀利。

    而像眼前這個邪道長老,和孫長老那種大宗門的長老,就有著強大的資源支持,都是“八祭”鍛骨。

    他們分別祭煉了自己的手臂上的兩節臂骨和大腿上的兩根腿骨,總共八根對力量輔助最大的骨骼。

    鍛骨境是聚氣、凝血、易筋、鍛骨、通脈先天五境之中最為費錢的一個境界。

    這個境界需要大量的資源來堆積,而且每多祭煉一根骨頭,所耗費的資源,都是前一根的翻倍,

    這樣恐怖的消耗,即使是大宗門也吃不消,所以基本上大多數天才弟子,進入鍛骨境之前,都被送到了玄天分院去培養。

    而剩下的一部分易筋境強者,就隻能像萬師兄等人那樣,在宗門做執法者,賺取酬勞,給自己積累日後進階鍛骨的資源。

    像眼前這個邪道鍛骨境強者,祭煉了八根骨頭,光肉身的強度,都是普通鍛骨境強者的幾十倍,根本不在一個級別上,這就是差距。

    否則他又怎麽可能光憑借著一隻拳頭,就將龍塵這個變態的家夥震飛。

    “哼,有點蠻力,看你能接老夫幾拳,在老夫麵前,你不過螻蟻爾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