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阿蠻手中的狼牙棒跟巨斧相撞,發出一聲爆響,阿蠻沒想到的是,使用了秘技後的力量暴漲數倍。

    阿蠻但覺一股巨大的力量傳來,連續向後爆退了十幾步,每一步踩在地上,大地都會震動一次,大地仿佛堅冰一般,紛紛爆碎。

    連退了十幾步,還是失去了重心,又滾出老遠,阿蠻才算穩住身形。

    龍塵大驚,這個邪道衍道者好強悍,在力量上,竟然壓製住了阿蠻。

    “讓你嚐嚐我的一擊”

    阿蠻站起後,忽然一聲爆喝,如有狂雷驚天,身上浮現一抹奇異的紅色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震,這個情景他見到過,那個時候在鳳鳴帝國聚英樓上,阿蠻就出現過這一幕。

    那個時候,龍塵將黃裳擊飛,當時阿蠻沒有開始修行,但是身體出現了那一抹奇異的紅色時,竟然擋住了黃裳的攻擊。

    如今阿蠻的身上那抹紅色再次浮現的時候,阿蠻的體內爆發出一股非常恐怖的氣息,仿佛在他的體內,有一頭遠古荒獸睜開了眼睛。

    “噔噔蹬”

    阿蠻大腳踩在地麵上,猶如一個巨人一般,奔跑的時候,大地紛紛爆碎,氣勢駭人。

    “吃我一棒”

    阿蠻大吼一聲,雙臂之上青筋暴起,甚至可以看到他皮膚下邊血液在流動。

    一棒揮出,天地顫動,宛如開天巨杵,無情砸落。

    那名邪道衍道者不禁心中震駭,他駭然的發現,自己仿佛麵對的不是一個人,而是一個魔神,一個嗜血的魔神。

    在阿蠻出擊的那一刻,他被一股奇異的力量鎖定,心中充滿了恐懼,竟然生不出反抗之心。

    狠狠地一咬舌頭,邪道弟子極為狠辣,竟然將自己的舌尖咬掉了一階,劇烈的疼痛刺激了他的神經,讓他的恐懼之心一下子衝淡了許多。

    這是沒辦法的事情,如果他任由恐懼之心蔓延,他根本無法發揮全力。

    “開”

    那人怒吼一聲,全力抵擋,手中的巨斧,對著阿蠻的狼牙棒砸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仿佛一個炸彈在水麵炸開,堅固的地麵爆碎成灰,化作巨大的土浪向周圍擴散開去。

    那名邪道衍道者,但覺手臂發麻,人已經倒飛出去,化作滾地葫蘆,再起來時,雙手滿是鮮血,虎口竟然被震裂了。

    “居然沒死?再來”

    阿蠻大吼一聲,又拎著狼牙棒衝來,又是一棒子砸去。

    那名衍道者心中大駭,他沒想到自己使出了秘法,依舊在力量完敗給對方。

    他終於明白了一個事實,他的力量跟阿蠻相差了一大截,如果再硬拚下去,絕對要吃大虧。

    他是力量型強者,不擅長技巧,隻能繼續抵擋,不過他每次攻擊,都是以防禦為主,再也不敢強攻了。

    而且就算是防禦,也保留著一部分力量,以禦為主,盡量減少反震之力。

    可是他這樣一來,阿蠻可就得勢不饒人了,那巨大的狼牙棒舞的虎虎生風,瘋狂的攻擊,爆響不斷,震的那人狼狽後退。

    邪道長老們都看傻了,那名邪道衍道者,竟然這麽快露出了敗像,此刻正開始了拖延戰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