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羅手中忽然多出了一把金色的長槍,對著墨念的箭矢砸去,當箭矢與金色長槍相撞,爆響震天。

    整個戰場都跟著一顫,狂暴的力量爆發,大地如同蛛網一般龜裂,向四麵八方蔓延。

    “很好,不枉我這麽大老遠的跑來,你果然沒有讓我失望,這裏地方小,換個地方吧”

    墨念腳下一步跨出,人已經出現在數十裏之外,幾步之下,已經行出了百裏距離,速度之快,讓人咋舌。

    尹羅冷哼一聲,腳下一動,人如同一道幻影,直奔墨念奔去,手中的金色長槍,帶著刺破蒼天的意誌,殺了過去。

    墨念手中弓弦連動,弓臂上光芒四射,直衝雲宵,刺人眼眸,連續三道箭矢,憑空浮現,呈品字形對著尹羅射來。

    尹羅大喝一聲,長發飛舞,手中長槍連挑,在身前泛起萬千槍影,將那三道箭矢吞噬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”

    連續三聲爆響,即使隔著數百裏的距離,依舊能夠感覺到大地在劇烈的顫動。

    “好強”

    就連龍塵都不禁驚駭,墨念和尹羅的戰力,遠遠超出了龍塵的預計,這就是衍道者的力量麽?

    “殺光他們”

    那邊墨念和尹羅展開了驚世大戰,槍來箭往,爆響震天,氣浪滾滾,這邊那些邪道弟子,也紛紛向龍塵等人殺來。

    他們首選的目標就是龍塵,因為龍塵仿佛是正道弟子的靈魂人物,雖然他們不知道,為什麽一個小小的凝血境菜鳥,會成為首領。

    不過他們知道,隻要擊殺了龍塵,正道弟子立刻會變成一盤散沙。

    一個麵色蒼白如紙,宛若僵屍的男子,直奔龍塵撲來,十指箕張,指甲然如鷹爪,泛著金屬光澤,破空之聲,仿佛要刺破人的鼓膜一般,聲勢駭人。

    最可怕的是,他的一雙手中,覆蓋著血色符文,濃鬱的死亡之氣,隨著他的動作直逼八方,讓人心神顫栗,仿佛那雙手上,覆蓋了無數的冤魂。

    “小小凝血,去死”

    僵屍臉男子,厲喝一聲,撲倒龍塵麵前,龍塵不敢大意,全身力量運轉,一刀對著僵屍臉男子砍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刀斬在僵屍臉男子的詭異爪上,但是讓龍塵震駭的是,他那把精鋼打造的大刀,竟然直接崩碎,整個人被震退。

    僵屍臉男子一臉的驚異之色,他顯然沒想到,龍塵的力量竟然如此強大,竟然可以擋住他的全力一擊。

    他可是衍道者,被譽為同階無敵的存在,雖然隻有易筋初期,但是在易筋境的領域裏,除了尹羅外,無人可以壓製他。

    就算一般易筋境後期的強者,也是直接秒殺,可是龍塵不光接住了這一擊,好像還沒受什麽傷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第二招,要你命”

    那男子冷喝一聲,全身氣勢爆發,周身竟然出現淡淡的血霧,那血霧一出現,龍塵感覺自己耳邊仿佛浮現出淒厲的慘叫聲一般。

    這就是邪道功法的恐怖,不光攻擊恐怖,因為身上帶著無盡的殺氣和怨念,專攻人的意誌,如果意誌不堅定,生出恐懼之心,就立馬完蛋了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的意誌是何等堅定,麵對天地威壓,都不曾屈服,何況一點怨念,剛要迎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