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怎麽可能?”

    就連圖方都臉色大變,其他長老也是一臉的震駭之色,前方邪道弟子,竟然不下於兩萬之眾。

    要知道曆次正邪大戰,正道的人數,都是邪道的倍數,這次邪道弟子,一下子比正道弟子的人數多了四五倍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,圖方你現在的表情,讓我很欣賞,現在知道我之前說那些話的含義了吧”鬼眼老怪嘿嘿冷笑道。

    此時圖方已經無法理會鬼眼老怪的嘲諷了,難怪這次正邪之戰,怎麽發生的這麽突然。

    不知道邪道用了什麽方法,一下子招收了這麽多弟子,一下子培養這麽多弟子,是對邪道的一種極大負擔。

    這是想要借著正道的力量,幫他們淘汰一部分弟子,這是典型的拿正道弟子做磨刀石啊。

    “圖方長老,怎麽辦,這樣下去,我們的弟子,真的要全軍覆沒了?”一名長老不禁焦急的道。

    每一個勢力,培養弟子,都像自己的孩子一樣對待,誰也不忍心自己的孩子被擊殺。

    “沒用的,事已至此,無可挽回,我們如果出手,對麵的邪道強者,也會出手,隻能看著了”

    圖方強製讓自己的心神鎮定下來,因為他從龍塵的臉上,看到了一絲希望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的臉上,自始至終,都保持著平靜,沒有一絲慌亂,依舊平靜地站在那裏。

    仿佛龍塵就是一塊磐石,即使麵對數倍的強敵,依舊改變不了他的道心。

    邪道弟子在距離正道弟子十幾裏的地方,緩緩停下了腳步,冰冷的眸子,死死地盯著他們,宛如豺狼盯著獵物。

    “逃啊”

    不知道誰喊了一句,十幾個人忽然發出一聲呼喊,調頭就跑。

    圖方臉色一下子就黑下來了,所有長老都是一陣愕然,那些人正是血羅宗的弟子。

    有血羅宗的弟子帶頭一跑,立刻有數百人也跟著逃跑,麵對那麽多的邪道弟子,他們都被嚇破了膽,逃跑幾乎成了一種本能。

    “一群混蛋”

    圖方大怒,大手一揮,就要命令將那些逃跑的弟子擊殺。

    “讓他們去吧”

    忽然間龍塵平靜的道。

    聲音是以靈氣的力量吐出,雖然不大,但是方圓百裏,都能聽的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圖方微微一愣,緩緩又把手放了下來,他也知道這個時候殺人,並不是什麽良策,還會讓對方恥笑。

    可是任由他們逃走,動搖了整個隊伍的信心,這對士氣是一個極大的打擊,就算圖方活了偌大年紀,依舊覺得進退兩難。

    “如果感到害怕,感到恐懼的都可以離開,這是一場勇者的戰爭,弱者,連參戰的資格都沒有”龍塵的聲音再次響起。

    聲音之中充滿了平靜,沒有一絲緊張,也沒有一絲急促,更沒有半點憤怒,有的隻是平靜。

    原本那些心中充滿了恐懼的弟子,仿佛一下子緩解了許多,他們忽然發現,玄天道宗的那些弟子臉上,沒有任何的恐懼之色,有的隻有激動和那滔天戰意。

    原本一些奔出了一段距離的弟子,竟然一下停住了腳步,轉過了頭來,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修行就是一條有進無退的路,如果想要前進,就需要麵對死亡,如果不敢麵對死亡,如何突破生死桎梏,衝擊更高的境界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