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是陷阱,大家速退”

    一名邪道核心級弟子不禁大駭,怒吼一聲,就要向後退去。

    可是他們剛剛後退,陡然間大地連續塌陷,無數箭矢從地下飛出,隻要有人被箭矢射中,立刻渾身爆碎開來。

    那些箭矢正是郭然的偉大發明,用陰陽石製作的爆裂箭,不過跟之前的爆裂箭不同。

    龍塵給他的爆裂箭,加了點調料,這個調料就是他在放逐之地,從那頭銀甲蜈蚣身上得到的毒液。

    要知道銀甲蜈蚣的毒液,就算是三階中期魔獸,都挺不住一刻鍾,就會斃命。

    不過當初龍塵把這些毒液,給曬成了粉,全部用一顆顆小小的蠟丸封存起來了。

    那個時候準備用這些毒粉用來製作毒丹的,因為毒囊太過龐大,龍塵製作了上千顆蠟丸,才算把它們封存起來。

    這次算是派上了用場,之前龍塵就讓大家一起動手,開始布置陷阱。

    因為山穀狹窄,隻有一條十幾丈寬的路徑可以通過,所以這裏是布置陷阱的最佳地方。

    對於陷阱,龍塵有著一種說不出的熱愛,坑人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,肉體上的勝利,給人帶來的是快感,可是智慧上的勝利,給人帶來的是精神上的享受。

    能玩死你,就絕對不打死你,本著這個生活理念,龍塵讓大家,在地下設置了數百把爆裂箭。

    反正郭然那裏箭矢足有數萬之多,陰陽石無數,隻要有時間,他一刻鍾就可以做出上百把爆裂箭來。

    龍塵取出了幾十顆毒丸,安置在爆裂箭的箭頭上,爆裂箭一旦被觸發,爆裂開來,同時也會將毒丸砸碎。

    爆裂箭本身的威力並不大,關鍵是附加了毒丸後,那威力簡直嚇死人。

    毒丸爆碎後,裏麵的毒粉,一瞬間可以包圍百丈範圍,一些草包弟子直接吸入鼻孔,立刻會中毒,頭暈腦脹,失去知覺,最終斃命。

    而那些比較機智的家夥,還不如那些草包呢,因為草包弟子,起碼人家死的時候,都是舒舒服服的,落地就死,死的很快,姿勢也很帥。

    而那些機智的精英,第一時間察覺了毒粉,幾乎本能地屏住了呼吸,可惜他們低估了銀甲蜈蚣的毒性。

    那些毒粉,一旦落在皮膚上,就像硫酸一般,開始灼傷皮膚,而且奇癢無比,讓人忍不住去抓。

    這一抓不要緊,連心都癢起來了,甚至連靈魂都癢了,恨不得把自己的皮撕下來。

    這種癢根本無法抵擋,抓了幾下,就把自己的皮肉都撕了下來,可是依舊不解癢,有的弟子,幹脆直接把癢的地方,用刀砍掉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又不可能隻布置一部分陷阱,兩邊山坡上,幾十個草蓋子掀開,幾十把弓弩,對準了這些瘋狂哀嚎的邪道弟子,手中的箭矢無情射出。

    “邪道的兔崽子們,嚐嚐你郭爺爺的厲害”

    郭然手中的巨型破軍弩,對準了下方的人群,就是一陣狂射,截斷了他們的後路。

    一時間血肉翻飛,爆響震天,山穀下方,被一片淡淡的霧氣吞噬。

    那些霧氣就是銀甲蜈蚣的毒粉,玄天別院這邊的弟子,都服下龍塵發給他們的避毒丹,可以無視這些毒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